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Bon的媽咪

玩具

2005年03月07日
外婆說可以買個小鼓, 讓小Bon 打著玩, 媽咪看小Bon 能坐穩了, 就想幫他買個鼓.

昨天和爸比想找一個鼓, 我們的想法, 就只想要一個簡單的鼓, 我們小時候玩的鼓,但居然找不到, 所有的鼓, 在鼓面都加上變化,按個鈕, ,就有音樂, 數字, 或 ABC, 是時代進步了, 所有的家長都希望子女超前學習 廠商也抓住父母的心態, 都在玩具上, 加上學習的東西, 但媽咪覺得, 這真的好嗎?小Bon 那知道如何換AA電池, 沒電了, 就沒聲音了.


媽咪承認. 每天看同樣的東西. 反覆同樣的事. 一定會加強記憶力. 但是學習創造力呢? 打鼓只想練習小手的活動力. 和聽聲音的節奏感. 希望和孩子一起玩樂. 鼓勵孩子創造自己的音樂. 難到也要同時練習123 和abc 這樣太累了吧?

爸比一直強調玩具貴精不在多, 好的玩具對孩子有好的啟發, 媽咪也希望 小Bon 能有自己的純真世界, 自己的想像空間, 希望媽咪提醒自己不要被世俗的價值觀給蒙蔽 , 書讀的好, 會考試 ,不代表有創造力,不要給小Bon 太多的學習壓力, 媽咪希望你快樂的學習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