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蘋果遇到柳丁。

日期

#Tag

[蘋凱嘉] 日月潭3DAY-2

2015年07月24日
公開
59

D/2 07:30-08:00 晨喚!梳洗! 08:00-08:30 餐廳早餐.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08:30-12:00 換搭小車前往私秘景點:台大實驗林和社營林區(森林浴)-望鄉部落 (布農族文化.觀賞玉山全景)—千歲吊橋—清代吳光亮古蹟景觀步道(八通關谷道之 部份路段)—一線天—摸乳巷—飛來石—福德吊橋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彩虹玻璃吊橋,最近剛剛完工,信義鄉長史強表示,這是目前 全國唯一的玻璃橋面吊橋,既浪漫又驚險,走幾步就全身冒冷汗,心臟都快跳出來。 彩虹玻璃吊橋位於信義鄉愛國村坪瀨溪上游,全長60公尺,橋墩上妝點彩虹以及原 住民的傳統藝術圖案,吊橋兩邊的扶手也是浪漫的粉紅色,命名為浪漫彩虹吊橋。 12:30-13:30 午餐時間:水里享用 (欣山園餐廳) 15:30-17:30 日月潭:環湖步道..最美的單車道騎單車去..向山遊客中心最近日月潭風 管處建造了一段新的環湖自行車道,起點於水社的「中興大停車場」,到「向山遊客中心」這 一段,沿途平緩,少有陡坡、且是自行車"專用"道,不用與汽機車爭道,很適合一般遊客與 小朋友來騎乘!自行車步道共30公里..有2/3是公路…從快樂鐵馬自行車取車後:往向山遊客 中心騎.共6.6公里來回…有體力者可再往前騎到階梯處來回共11公里. 美麗的涵碧步道漫步…賞日月潭美景 17:30-18:30 晚餐時間:日月潭大淶閣飯店享用自助晚餐 19:15-19:45 『經典大飯店』第一館-思麻丹館是飯店外觀設計帶入原住民文化的元素,建 築物正面宛如戰功彪炳的勇士,將邵族祭神神器之盾牌意象設計於飯店正面,再以茄苳 聖樹、貓頭鷹吉 祥物迎接賓客的到來,全館由外而內堆疊邵族原住民的原真之美,不多不少、不增不減的讓客人感受到 由日月潭天然、純粹孕育而生的美麗文化。飯 店共有81 間客房,裝潢設計選用自然素材,堅持安全, 完整建置現代化保安防護及緊急求救系統;體貼每一位入住的賓客,精選客房床墊、布單、巾品質料, 隨著 毛孔呼吸,讓賓客一夜好眠。

[蘋凱嘉] 東埔日月潭九族3DAY-1

2015年07月23日
公開
59

梧棲觀光船.坪瀨天空玻璃吊橋.東埔溫泉. 涵碧步道 世界最美腳踏車道之一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 大淶閣自助晚餐之旅 日期/ 時 間 / 行 程 內 容 D/1 07:00-07: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快樂出門了!)(請務必準時) 小林旅行社贈送早餐 08:00-08:15 休息站小憩片刻..車上歡唱卡拉ok..車上電影院.. 10:00-11:15 台中梧棲港搭船去(台中港介紹..尋找白海豚)當季水果..魚湯無限享用 11:30-12:30 午餐時間 . 14:30-16:15 信義鄉梅子酒庄東埔風景點之一的彩虹瀑布∼彩虹瀑布與情人谷皆 位於東埔溫泉區後山腰,從勝華飯店後方山路順溪而上,約五十分鐘後,便可聽 到潺潺水聲,幽靜的情人谷已到,這一幽靜的溪谷因位於係彩虹瀑布山泉所形成 的深潭,碧水青山、氣氛幽靜,適合情人款款私語,故有「情人谷」美名。循情 人谷扶梯再往前走,氣勢磅礡的彩虹瀑布便映入眼簾。彩虹瀑布顧名思義,係只 在天氣良好的中午一、兩點,因陽光折射在瀑布上方映出一道彩虹;站在瀑布下 方,只覺一道清泉由高達三十公尺的碧綠山谷直洩而下,如仙女的絹布美麗動人。 16:45-17:00 東埔南投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位於南投信義鄉東埔溫泉,海拔約1200公尺,是全 國聞名的溫泉聖地,也是賞花、避暑、郊遊的綠野山林,臨鄰玉山國家公園,是登玉山的路徑之一;沙 里仙渡假村環境清幽,群山霧成山嵐,一個可以讓您真正遠離人群塵囂的世外桃源。不管是泡湯一日遊 或是觀星渡假的旅客,沙里仙溫泉渡假村均有獨立之泡湯木屋、豪華泡湯SPA池讓您享受一趟舒適、放 鬆、寧靜的南投旅遊。沙里仙東埔溫泉泉源在東側的望鄉山麓,水質透明,為品質優良的礦泉水,可供 飲用。溫度約為攝氏48度,水量豐富,四時不竭,浴後有消除疲勞、增進食慾、促進健康等效用,最受 登山者歡迎。 18:00-19:30 晚餐時間:飯店內享用合菜 19:30-22:00 東埔之夜….. 東埔沙里仙溫泉渡假村一共有五區各型獨立觀景泡湯木屋, 在到達沙里仙首 先看到的是主建築物歐式城堡,一旁則是各式木屋區,搭配花園小徑、池水等造景,整 體的設計規劃舒適寬廣,白天夜裡各呈現其不同風格。沙里仙渡假村備有豪華 的室外泡湯池,提供三池 大型溫泉池(泡湯分為高溫池,中溫池及SPA 池),內有氣泡床、氣泡椅、針刺按摩,豐胸按摩、冷泉SPA 池、按摩池、兒童戲水池、 大型流瀑區、琉璃瓦休憩區及美味的沙里仙主題餐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