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蘋果遇到柳丁。

[預計] 恐龍夢公園

2012年03月04日
展覽日期:2011年12月3日至2012年3月18日
營運時間:每日09:00~18:00、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內容:
恐龍夢公園 陸海空總動員 Mesozoic Dinosaur Dream Park
恐龍是個大家共同的話題,不論大人與小孩都難逃恐龍的神奇魅力,美國電影侏羅紀公園、日本哆拉A夢動畫等,都曾以恐龍為主角述說一則則神秘又動人的恐龍冒險故事。
「恐龍夢公園-陸海空總動員」是一個寓教於樂,兼具科普知識與娛樂性質的展覽。有最逼真的機械恐龍、珍貴恐龍化石、中生代場景復原、3D恐龍劇場等,首度結合多媒體動畫與科普教育的恐龍大展。重現中生代的海底世界,感受海中蛟龍悠游於水中的曼妙姿態,探究體型最大的馬門溪龍為什麼脖子伸的這麼長,欣賞原始鳥類的美麗羽毛。
迎接民國101年到來的這個寒假,誠摯的邀請老師、家長與同學們共遊「恐龍夢公園」,一探生存於兩億多年前的恐龍神秘風貌。

全台首次中生代恐龍「海陸空」總動員
中生代指的是「三疊紀、侏羅紀、白堊紀」這三個地質年代也正是恐龍所生存的年代。本次展覽首度集合「海中蛟龍、陸地霸龍、空中翔龍」,完整地呈現出漫游地球約二億年的恐龍全貌。展出中生代恐龍如魚龍、馬門溪龍、霸王龍、翼龍、中華龍鳥等化石與機械模型等百餘件豐富展品,並結合多媒體動畫與聲光效果打造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恐龍夢公園,邀您跨越時空與逼真的恐龍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考古最新發現帶你一同欣賞有著美麗羽毛的鳥龍
在中國遼寧省的北票發現了中華龍鳥與孔子鳥等化石,其保存良好的化石還披覆著羽毛,透過科學的鑑定能夠大致推測顏色分佈。本次展覽首度引進珍貴中生代原始鳥類化石,為臺灣觀眾揭露鳥類演化之謎。

一探恐龍從海中演化至鳥的過程
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源頭,你可知道在遠古的地球上恐龍原本是生活在海中,之後才漸漸演化出可以適應陸地的特徵,最後則發展出可以翱翔於天空的翅膀而成了鳥類。親臨恐龍夢公園將帶領你一同探索恐龍演化的歷程,最真實的觸動,深刻體驗恐龍的生活方式。

兼富教育與娛樂的恐龍大展
「恐龍夢公園」的規劃是,期望在教育中與恐龍遊戲、在娛樂中學習科普知識。因此本次展覽含概室內與戶外場地,打造出一座最精緻生動的「恐龍夢公園」如同電影場景般身歷其境,將帶給觀眾更豐富深刻的感官體驗與知識教育。


交通資訊:
搭乘公車
1.觀光局站 - 66、91、212、232、232(副)、235、299、662 自忠孝東路四段左轉光復南路,往市民大道方向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
2.國父紀念館站 - 204、204(區間)、266、266(區間)、278、282、288、667、672 沿光復南路往市民大道方向步行約 3 分鐘即可到達。

搭乘捷運
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站由5號出口出站,延光復南路往市民大道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導覽資訊:
定時導覽:
週一至五 9:30、14:30 各一場 共2場
週六、日 9:30、10:30、14:30、15:30 各一場共4場

團體導覽:只開放週一至五預約
9:00、11:00、13:00、15:00 (每時段最多容納3團)

相關連結:
官網:http://www.dinosaurs-dreampark.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nosaur.dream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