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ucas & Bella 的成長記錄

感謝!!!感謝!!再感謝!!

2010年06月23日
睿睿今天滿月了,有了小孩會有很多的感觸,要謝謝很多很多的人,有大家的幫忙寶寶才能平安!!

謝謝連媽,從懷孕開始總是注意.叮嚀我一切,也許是有過一次不好的經驗,這次的她隔外的擔心,有一次甚至叫我不要吃自助餐的菜,怕洗的不乾淨!!(真的很緊張耶!!)這次的月子,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作月子中心,但最後的這五天,一切都自己來時,真的發現,有媽媽真的好,她懂得妳的口味,你的嗜好,你在想什麼,幫我照顧寶寶,洗衣服,洗奶瓶,煮東西給我吃,煮中藥給我喝,讓我有時間休息,最重要的,願意之後幫我照顧寶寶,媽媽,真的謝謝妳!!!一點點小紅包,感謝感謝!!!

謝謝連爸,月子的最後幾天幫忙提午餐來,以後寶寶在娘家又要吹你的冷氣,住你的了,感謝啦!!

謝謝連姐,有手足的好,真的是這次生產感受最深,當媽的酸甜苦辣,姐姐都懂!!了解我的需求,主動幫忙,需要的時侯一通電話馬上來幫忙,陪我一起擔心寶寶,還要安撫那麼愛哭的我!!幫我買東買西,都沒有半句怨言,甚自還犧牲阿宏的生日計劃,阿姨改天再補償妳哦!!!一點點小紅包,謝謝姐姐的幫忙,真的感謝!!

謝謝公婆,平日在作生意的他們,車子又給阿昌開,每回上台北都得自己坐車來,在醫院的五夜,就有兩天在店裡打烊後還坐車上台北來看我和寶寶,叫昌弟拿雞湯來給我喝,從懷孕起就是一直買櫻桃給我補身,自己做生意很辛苦,卻包紅包給我從不小氣,真的真的很感謝他們!!以後會比較常帶寶寶回去給他們看的!! (婆婆竟然會主動問阿昌手機裡有沒有寶寶的照片給她看!!)他們真的很疼寶寶!!真的很感謝他們!!!

謝謝眾多朋友們,收了好多的禮及紅包,還讓大家來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但被大家拍到超級無敵醜陋的樣子,也就算了...唉....

謝謝我的另一半,人說夫婦是彼此的另一半,這句話真的是生了小孩才懂,因為懷孕,因為生產,因為照顧寶寶,這樣一路支持陪伴,把我們的關係更緊密的結合,人說結婚久了,夫婦的感情會昇華會親情,以前我總愛反駁,覺得彼此之間還是要有愛才能相處,才能長久,但...有了寶寶,我懂了,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沒有愛情沒有激情了,是不能沒有他了,像家人般的不能沒有他了...

謝謝我的老公,從懷孕開始,無怨無悔地照顧我,擔心我,家裡大小事全部接手,更慘的是還要每天睡在那麼醜那麼腫的胖子旁邊,打呼超大聲,在生產的那幾天他更是辛苦,為我把屎把尿,跑東跑西,睡在那擁擠的小位子,看著我無助哭泣卻無能為力,累的半死,在寶寶回家前,還把家裡整個大掃除,等著迎接我們,產婦有權休息,而他卻必須公司,和家庭兩邊忙,一句怨言也沒有,還要不停的擔心愛哭的我,真的很感謝他,只是希望他記得,我的排行要是第一名!!兒子得排我後面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