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海之翼

排毒

2011年06月08日
林杰樑指出,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才是真正有效的排毒方法。他說,蔬果中含有抗氧化物質,像是維他命C、茄紅素和胡蘿蔔素,吃了會降低塑化劑毒素。據了解,有動物研究發現,停用塑化劑產品,動物生殖器官會在65天恢復正常。(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陳垚安、陳時煉)

1.多吃新鮮蔬果

蔬果內含許多礦物質,維生素,植化素,以及纖維
這些都促成身體新陳代謝重要的元素

例如:肝臟中許多解讀酵素的作用,都需要蔬果中的微量元素來參與,
才能把毒素代謝掉


2.多補充水分


人體80%以上的生化反應,都必須在有水的環境下才可以進行,
皮膚,消化器官,淋巴和腎臟的排毒更需要水的幫忙
所以每天喝2000cc的水 ,才能做好排毒工作

不過有進也要有出 ,既然喝了水,就要多去排尿 ,
千萬不可憋尿,否則反而會傷害腎臟

  3.多運動
運動 是身體新陳代 謝加快的最好方法,
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排讀和增進健康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另外  薑黃 牛樟芝 靈芝 五味子
   也經研究證實
   具有增進肝臟機能的效果


.多喝水一天最少2千CC的水.(新鮮檸檬一片泡700CC的水或是決明子泡茶)

2.多運動早睡早起..晚睡也要早起..每天走一千步路.做健康操.氣功或瑜珈幫助排毒..拍打全身筋絡.

3.吃新鮮蔬菜水果.

4.少鹽少糖少油..

盡量吃新鮮的食物..少吃加工食品..線再健康食品一點都不健康囉@@

改變生活習慣..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排毒1.地瓜: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排毒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排毒2.綠豆:綠豆具清熱解毒、除濕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排毒以免有機酸、維生素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
排毒3.燕麥:燕麥能滑腸通便,促使糞便體積變大、水分增加,配合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發揮通便排毒的作用。將蒸熟的燕麥打成汁當作飲料來喝是不錯的選擇,攪打時也可加入其它食材,排毒如蘋果、葡萄乾,營養又能促進排便!
排毒4.薏仁: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直接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適個人口味添加少許的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

排毒美白的果蔬
痘痘、色斑、皺紋、膚色晦暗……都是體內垃圾惹的禍。想要輕鬆順暢?其實也不必非要去洗腸吃藥。你身邊就有很多食材可以讓你排出毒素,肌膚白皙。快來嘗試一下吧!
排毒1.地瓜:地瓜所含的纖維質鬆軟易消化,可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排便。最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連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排毒2.綠豆:綠豆具清熱解毒、除濕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維生素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
排毒3.燕麥:燕麥能滑腸通便,促使糞便體積變大、水分增加,配合纖維促進腸胃蠕動,發揮通便排毒的作用。將蒸熟的燕麥打成汁當作飲料來喝是不錯的選擇,攪打時也可加入其它食材,如蘋果、葡萄乾,營養又能促進排便!
排毒4.薏仁: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直接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適個人口味添加少許的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