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海之翼

食物

2012年05月06日
甲狀腺結節是一種常見的甲狀腺疾病,它的發病給人的正常生活帶來了困難,發病人群中中年婦女最為多見,這主要是和磁性激素有關。一般的病人在生病的時候都比平常吃的豐盛,但是吃的豐盛並不代表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甲狀腺結節飲食需注意的問題又有哪些呢?

  1、 熱量:結節病人應該多吃一些含熱量豐富的食物,用來補充在患病期間消耗的大量的熱量,這樣才能維持身體內元素的平衡,使身體儘快的恢復健康。

  2、 蛋白質和維生素:它是甲狀腺結節飲食需注意的問題中最重要的。患者最好是多吃一些含蛋白質、維生素較高的食物,因為它們對病情的緩解是很有幫助的。它們可使身體變的強壯增加身體的抵抗能力,讓體內的病毒繁衍速度變慢,從而緩解病情,協助藥物的治療。

  3、 消腫:在結節前期和中期的時候多吃一些有利於消腫的食物或水果,比如:油菜、獼猴桃等。

  4、 辛辣食物:一定要記住不能吃一些辛辣或者是刺激性比較強的食物,比如:辣椒、咖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