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瓜子的媽咪

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

2019年11月27日

人生第一次升格當媽,生理上的變化也是讓人第一次遇到,懷孕五個月左右開始漲奶,一路到八個月開始會痛到睡不著,還在內衣出現血跡斑斑的斑點!!詢問婦產科醫生,只得到阻塞或可能病變,建議去大醫院檢查,礙於長輩擔心寶寶照X光或藥物影響成長,一路等到生產後靜觀其變的心態。

聽很多媽媽分享,餵母乳最好!省錢、促進產後子宮收縮又瘦身,但是周遭有朋友生完沒母奶情況,或是第一胎首次開通淤積多年的乳腺會令人痛不欲生的情況!請月嫂按摩也是花錢受罪的痛到飆淚,越聽越害怕,待產的日子便開始爬文,找尋初乳的好幫手!看到眾多貼文分享媽媽餵的雙邊電動吸乳器有初乳模式、可愛牛奶盒造型、雙邊吸力以及機器音量低,對於老公很淺眠的人是一大福音,只是價格讓人無法衝動,更害怕先買卻沒母乳。官網的40天體驗,讓我馬上申請,客服人員貼心叮嚀及安排於產期將近時領取。

領取時間我已在家待產,請老公幫忙領取並了解使用說明,拿回家老公第一句話就是:這很簡單插電妳就會用了!不得不說,真的簡單明瞭的操作組裝,懷孕的我也不笨!

人生第一次讓寶寶請吃全餐,住院麻藥兩天後才退,乳腺是阻塞的草莓奶,聽起來很可口,看起來很可怕,但寶寶吃的很認真只是護士醫生幫忙擠的時候痛不欲生!寶寶是最好的泌乳師,但阻塞的微奶量讓寶寶很沒耐心的大哭。半夜護士巡防提醒要定時起床擠奶不然會塞更嚴重,對於重睡眠、麻藥未退又不太會手動擠奶的我,默默拿出媽媽餵電動擠乳器。醫院都不建議生完前一週用吸乳器,說奶量不足會破皮。但有溫熱喇叭罩和初乳模式下,溫柔的擠出一點草莓奶,和第四天的親餵相較之下,只能說寶寶牙齦比較可怕!

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1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2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3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4

我家寶寶食量偏大,出院時親餵搭配配方奶60c.c.,回家後第二週親餵搭配方奶要150c.c.才會飽足的睡著,是餓不得牙齦又有力的小孩,睡醒馬上哭到破喉嚨,來不及泡配方奶先親餵,第一口就是曬衣夾夾乳頭一樣,後面惡狠狠的吸,不出一週我就破皮、結痂,醫生說哺乳姿勢問題,但看到傷口後建議吸出來瓶餵。雖然擠乳辛苦保存麻煩,只能說初乳模式比寶寶牙齦友善許多,溫熱罩是哺乳的一道暖流,在破皮沒好過的餵奶階段,一直在前段促乳模式。第十天左右,奶量慢慢上來卻還是追不上寶寶食量,但半夜貪睡四小時胸部就出現硬塊,查到有媽媽分享影片,溫熱喇叭罩缺口有寶寶下巴功能,對準硬塊多吸兩次能幫忙排除。

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5

半夜乳器的聲音真的不會吵到淺眠的老公,機器熱機速度超級快,夜間摸黑爬起來擠乳時,看閃燈變綠燈時就知道15分鐘,不需要一直開燈或看手機,約半小時忙親餵完再半小時擠乳。

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6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7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8

慢慢的,終於能在親餵後擠出一次30-50c.c.左右的母乳屯糧,第一時間加熱瓶餵,不會被飢餓的寶寶磨破皮或長繭,機器促乳模式比寶寶還溫馴,也能迅速完成排空母奶,屯糧給爸爸幫忙瓶餵,寶寶也不會餓到,媽媽餵電動擠乳器是有效率又溫馴的新手媽好幫手!

mamaway電動擠乳器體驗_img_9

#電動擠乳器

#MAMAWAY

#初乳

#石頭奶

#塞奶

 #新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