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泳圻的媽咪~~

婆媳..

2007年07月04日
早上看到這電子報..真的有感..
以後本人身任"婆婆"這職務時..
絕對絕對不能那麼機車...哈~~
另類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不過我個人覺得..搞不好我會是被媳婦修理的那一種婆婆咧..^^
(因為這婆婆又不會煮飯..又不會做家事的~~)

~~上隨選日記~~
====================================================================
媽媽槓上丁小芹 孫協志揭家變祕密
最新一期TVBS周刊報導,5566團長孫協志(鞋子)的媽媽,控訴兒子女友丁小芹霸占兒子,還批她把兒子錢花光,媳婦未進門,婆媳大戰先上演!昨鞋子接受本報專訪,對老媽說法「不驚訝」,雖體諒,但難過;昨丁小芹不願受訪,友人代為反擊:「協志已回饋家裡千萬,每個月再給孫媽14萬;且孫媽媽把小芹當『空氣』,小芹能怎麼辦?」
孫媽嘆1年沒見到兒子
TVBS周刊報導,孫媽疑惑:「我年輕時賺錢真的很累,我跟鞋子說,我年輕時賺錢很辛苦,但賺錢是要養家,你賺錢一樣辛苦,為啥要給人家(指丁小芹)花?」她還說,曾去跟丁小芹提親,但女方說,希望在事業上多衝刺幾年;孫媽也稱,鞋子幫她買的房子很大,但1年沒看到兒子了,很寂寞。
孫媽控訴多、反應大,但鞋子昨體諒多、反擊少,也解開了孫媽對丁小芹充滿敵意的祕密:「這件事我要負責。我體諒媽媽的感覺。她懷孕時,爸爸就跑掉,她傷心欲絕,所以只要有女性友人在我身邊,媽媽就會有所防備,我能了解她的擔心。」
鞋子說,見媽媽用激烈手段,他擔心她是否更老、更寂寞了,「為了避免上一代的痛苦在下一代發生,我永遠以媽媽為主;若有好消息(指他跟丁小芹),會通知大家。」經紀人孫德榮則說,鞋子懂事,但他怕鞋子因太過擔心家裡的事,又偷偷壓抑而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