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 Min

鳳凌廣場聽音樂

2010年10月17日
鳳凌廣場取其「鳳山凌雲」之意而命名,為展現年輕、現代感,並以「Flying Square」為英文名稱,也同時呼應了鳳山起飛、向上提升的意涵。推出以來,佳評如潮,不僅青年男女趨之若鶩,做為交友約會的最佳選擇,也非常適合全家老小慢步其間,共享情感交流,成為鳳山市最值得驕傲的都市新地標之一,進而也帶動週遭商店更為活潑的商機,和附近三民路、中華商場形成一個新形象商圈。
鳳凌廣場聽音樂_img_1

在「鳳凌廣場」的廣場中央,設置有提供精緻糕點和香醇咖啡的商店,夜間還有醉人音樂演奏和舞台表演,不論您想要獨處享受片刻的寧靜,或者與親朋好友團聚共享歡樂時光,這裡都可以讓您得到充分的滿足。若要親身體驗「鳳凌廣場」的美麗,建議您不妨可以在夜晚時前往,在夜間的音樂與咖啡香味中,體驗不一樣的鳳山文化。

而我們就在這展開了屬於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牽著手走在這充滿時尚氣息的都市角落
原來幸福可以這樣簡單
就這樣....牽起了一段屬於我倆的情緣
鳳凌廣場聽音樂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