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 Min

SUBBER~潛艇堡

2010年10月26日
SUBBER~潛艇堡_img_1
我們必須尊崇並讚揚Fred DeLuca先生是最初構思三明治的基本樣式,以及最初的三明治口味。(此類三明治大多為美國樣式)他的卓越不單只是成功的讓三明治事業行銷至全球,連鎖店數目多達18,000多家,還以傑出的眼光,盡心力開拓健康食品工業,也因此讓『潛艇堡』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美食,甚至推行到全世界。

無論我們做什麼樣的改變與調整,最值得自豪的是『健康和新鮮』將永遠成為我們最主要的訴求與指標。構思更多種類的食材,不單只是提供來自國外的消費者,更為了當地消費者飲食的健康和新鮮著想,即使提高食物成本,降低營業利潤,我們仍然願意為了健康和新鮮這兩大理念,將Subber迎領更至本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