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 Min

靜心生活札記

2016年03月17日
以下內容取材至許醫師「靈界的訊息」講課資料📕📢
為什麼越親近的人讓我受的傷越重?
如果今天有一個人覺得你不夠好,告訴你哪裡不好的時候,你當下的心情是怎樣?
如果現在問你,你能不能容許人家誤會你?你的答案是什麼?
可能你的回答是「不容許」。
因為過去的我們是不容許人家看不起我的,我們不容許人家覺得我是糟糕的。
可是如果你容許了,表示「你對自己的肯定」勝過於對方「對於你的不肯定」。
也就是說「你對自己的肯定」讓對方「對於你的不肯定」失效了。
失效就是沒有力量了。
「你對你自己的信任」已經讓別人「對於你的誤解也好、攻擊也好」失效了。
如果你辦到了,今天你就可以穩穩地站在你生命的中心,你就可以穩穩地回歸你內在心靈的力量了。
當你想要回歸你內在心靈的力量時
你有沒有確定了你在宇宙裡的正當性跟肯定性?
你有沒有肯定你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正當性跟你的價值?
有時候外在的人事物會衝擊到你存在的價值,因為不管你做的對或不對,不管你是很用心或不用心,你是不是會非常容易地被外在的人所顛覆了呢?
甚至不認識的人還顛覆不了你,顛覆你的,讓你氣得要死的,竟然是你最靠近的人。
你到底為什麼會那麼輕易的被你的家人,你的主管,你的好友給顛覆了呢?
你有沒有發現,原來常常最不肯定我們的是我們自己。
當你開始肯定自己的價值,你就不會再像以前跟家人大吵一頓,因為這時候你已經覺得:「我存在的價值、我的肯定、跟我的對跟錯,已經不再那麼容易被你們所顛覆了。」
你要活在對自我的價值,對自我的肯定,對自己的存在,牢牢地跟一切萬有的智慧跟愛綁在一起。
如果你對你自己存在的意義是跟宇宙至高無上的創造力、宇宙的愛綁在一起,又有誰能顛覆你的價值呢。
今天你一定要記住這一句關鍵語:「難道我的價值,我所做的,所言所行,那麼的容易被顛覆了嗎?」
比如說一個媽媽回到家,孩子就跟妳講:「妳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媽媽」,然後這個媽媽可能就很難過、很傷心。
當然妳可以藉由這件事情去了解孩子的感受,這是OK的。
妳可以藉由這件事情去自我檢討、自我學習、自我改進,這也OK。
可是妳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全然顛覆了妳身為母親的價值呢?
所以
你牢牢的肯定對你存在的價值了嗎?
你認可了你的生命的正面的意義了嗎?
還是
你真的隨便三言兩語,就被人否定掉了嗎?
你真的隨便一句氣話,就被人摧毀掉了嗎?
如果我們對自己存在的價值是那麼的堅定,
如果我們對自己存在的健全感,存在的價值是那麼的堅定,
那麼你其實是不會被這些誤解批評,那麼容易的把你顛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