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 Min

靜心生活札記

2016年06月06日
戴醫師在Line群組裡的po文
又深深震撼著Min
愛❤️總是無所不在
而我....全力以赴了嗎?💪💪

🍥🍥🍥🍥🍥🍥🍥🍥🍥🍥🍥🍥🍥🍥🍥

賽斯心法常常說,生存是容易的,生活是輕鬆的,理想的達成是簡單的,困難的克服是必然的。

可是為什麼學了很多年,發現還是不容易?很簡單,你的信念創造你的實相,你的實相回過頭來說服你,那個信念的真實性。所以你們會覺得賺錢明明就不容易,明明生病就不容易痊癒啊!可是其實這還是所謂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是告訴自己「是的,賺錢對某些人來講,可能很不容易,可是對我而言,賺錢會越來越容易,因為我發揮了我的能力、專長。」其背後是你更深的相信,信念會創造實相。

所以信念為本,實相為末,實相跟著信念走,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都是,信念跟著實相走,所以一定要拿回你們的本心。

進入賽斯心法,你們一定要改變,實相跟著信念走,實相就是一個驗證、學習跟成長的過程。每天提醒自己,我是有褔的,所有宇宙的造物都是有福的,實相會跟著信念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