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 Min

靜心生活札記

2016年05月28日
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再去上戴醫師邀請的「靈魂永生讀書會」
所以買了本戴醫師的新書「一日一修練」來自修🤓

戴醫師將許醫師的演講內容化為文字,也在字裡行間帶入了《賽斯書》原文,以一日一篇的形式,分為春、夏、秋、冬四季出版,期望讓讀者透過反覆閱讀,達到每日省察修練的目標!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句話「世界越快,心則慢」
覺得這句話很符合自己要的境界😊

學習賽斯心法很簡單,持續看《賽斯書》,持續聽CD就對了!他的成效可能沒有達到你的預期,也不一定幫助你解決現在迫切的問題,好像它會悄悄的繞至後門,把後面的窗戶都打開了。它把你全面的體質改善了,而以一個你想不到的方式,似乎很慢,最後達到的效果卻是最快的。

因為心安定,有了對生命的信任,並藉由信念看到了終極美好的結果,所以寧願慢慢的沒有關係,要快別人自己去快吧!

當你沒有很急著把病治好,心先定下來,疾病慢慢再來治;說也奇怪,疾病就停下來等你,直到有一天,暮然回首,它竟不知不覺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你了。

當你都沒在想的時候,你開始要什麼有什麼,那時,你也不執著了。要使用神奇之道,口訣是:「結果先確定、方法自己來、輕鬆不費力、信任感恩加行動、但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