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o^)┘頭好壯壯

自己的英文名有何影響力

2008年05月29日
自己的英文名有何影響力

知道英文名的字母起頭對命名有何影響力嗎?
快來對照一下自己的英文名吧!

** **
W = 5:多才多藝的強烈正義信仰者;大自然的愛好者
字母W是一個物理實質、具有雙元彈性創造力的名字起始。西洋星相學(與數字學)認為W的磁場律動能量來自阿拉伯數字5;依照中國五行的說法,則屬木中帶金,有時行動或意見會猶疑不定。

字母W深受5的生命磁場力變動影響,是一個愛好自由、變遷、多元、適應性強,獨立而向前進的字母。大多數的W族貝貝熱愛生活、常換工作、搬來跑去。W寶寶愛好變動,因為變動增加他們廣泛的知識累積。一如他們字母的表現,W族有著雙峰雙面:他們渴望變動,卻又深富責任感。

數字5的生命磁場力在W寶寶身上作用力比別的字母來得強,因為W貝貝一定要對使他們生活起變化的人、事、物負責。W寶寶對大多數的事項都能清楚陳述,因此他們是優秀的演說家、好友伴,在宴會歡樂的場合最能表現出色。爸媽需要知道:W貝貝不能一直在同一話題上打轉,他們會感覺煩悶無聊。他們特別喜歡旅遊,可走到天涯海角而不厭膩。

W寶寶表現最好便是在旅遊或冒險的事項上;強烈的愛好大自然使他們成為最佳的旅遊代理。熱愛自由和獨立的W寶寶追尋豐富、多樣化的生活,以及新活動。W貝貝永遠在尋找改善心智、工作,或周遭事物的方式。他們的精神愉悅、心智高傲、快速學習,事業興隆。但親愛的父母:他們最需要愛和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