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o^)┘頭好壯壯

疑菜商哄抬 產地消費地價差大

2011年08月30日
真的..今晚買菜好貴ㄋㄟ
很久沒買到一把菜25元..我咧@@


**********************
疑菜商哄抬 產地消費地價差大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8/30 23:01"

南瑪都颱風遠離,產地的菜價也逐漸回穩甚至下跌,走一趟菜市場卻發現,部分蔬菜價格依舊高居不下,出現產地、消費地兩樣情,有餐廳懷疑,他們從彰化、雲林叫貨,根本不受颱風影響,菜價還是貴的嚇人,懷疑中盤商哄抬價格。

大火熱油,把青脆高麗菜,炒的香噴噴,大口咬下,有夠甜,不過,老闆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南瑪都颱風後,菜價就像搭電梯,漲翻了漲不停的,還有茄子,在台北買一公斤要70塊,但是來到產地彰化,早就從70元,跌到45,產地和消費地,價格差很大的,還有花胡瓜,台北買要花55元,彰化卻只賣45。

餐聽業者說,他們就是從彰化叫的菜,產地價格已經回穩,為什麼一樣的菜,運到台北,價格卻和颱風前沒兩樣,產地、消費地價格兩樣情,婆婆媽媽不想荷包大失血,想買便宜青菜,恐怕得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