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o^)┘頭好壯壯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蓋好寶寶印章..因為沒有咬指甲

2009年06月04日
公開
28

下了班去接丸仔 雨下好大 早上有跟丸仔交代今天如果沒有咬手指甲 那雙手沒咬晚上回家就蓋好寶寶在哪一雙手 停紅綠燈時 看了一下丸仔的手指 發現左手指甲有2隻因為太短有點紅紅的 其實是媽咪覺得丸仔有去咬 因為早上沒有去看他手指甲 只有週日時看過放假2天都沒有咬的樣子 所以一直以為就維持那樣 也許在我今早講之前 他就有咬了 所以故意問丸仔有沒有咬 之前有跟丸仔協議 在媽咪問第一次就要回答真的不能騙媽咪 如果第一次問沒有回答真的.. 那媽咪再問第二次時就等於說了2次謊 問了2次..丸仔都一直說"真的..我沒有咬" 雖然媽咪心裡不太給他相信 但..總要給孩子一點信心 辜且先相信 再觀察 媽咪心裡想說 幹脆就利用這方法 反正下月丸仔生日 就跟丸仔說 除了蓋在手上之外 媽咪做一張小卡片 如果你每天沒咬時 我們就蓋一個 集滿30個就可以跟媽咪換一個禮物 結果..丸仔自己說..50個好了 天啊!到底懂不懂.. 30個都困難了..還想要50個 結果他開始跟我說他想要什麼...車 我跟他說..我們先不要講禮物 等你有集滿..我們再來想要什麼禮物 (又是一個只靠嘴巴答應的人..嘖!) 邊騎車要去接toro 丸仔問我說我會做卡片嗎 我說會呀.. 媽咪有什麼不會的..哈哈! (當然..媽咪也要面子) 晚飯煮好在吃時 丸仔又問我說不是要做卡片 我說等下吃完我們再做 吃飽了要洗澡時又問 在視訊時也問 也對啦.. 是媽咪一再延 後來在視訊完後 剛好看到一個要丟掉的盒子 拿了一個盒子拆開..也剛好禮面有小圖示 若一次蓋一個圖 應該可以30個沒問題 好寶寶印章拿出來 toro馬上伸出手來也要蓋 丸仔也是.. 邊蓋邊讚美他們 真是大家都會用的好寶寶戲碼 卡片丸仔他很高興的收在他的書桌裡 希望多少能不能改這個壞習慣 像媽咪公司也是有人 長的像媽咪這麼大了 還是習慣咬手指甲的人 所以..會咬的還是會咬 只是!年紀小的時后 抵抗力比較差 萬一指甲有髒東西 吃進肚子裡真的不太好 你長大了要咬 媽咪不會管你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