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o^)┘頭好壯壯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正確穿內衣 放膽做女人

2009年04月16日
公開
44

正確穿內衣 放膽做女人 中國時報 朱若愚 選對內衣難不難?老實說,真有點難,所以從今天起,跟著家庭版的【穿衣魔法師】一起來穿出美麗,穿出自信吧! 今年夏天想穿出自信魅力、穿出成功、表現女人味嗎?關鍵就在於穿著正確且適合身材的內衣。 我自己第一次深刻體會到內衣的魔力,竟是在經歷一場生命的試煉之後。因為照顧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長期下來習慣彎腰駝背。雖然從事個人形象規畫,成功改造許多個案,但卻不在意自己駝背的問題。後來女兒為了換肝住院半年,那時候我心力交瘁,腰酸背痛相當嚴重,於是開始試著穿上某牌的機能型內衣,改善不良的姿勢。之後不僅酸痛的問題解決,姿態挺拔,穿起衣服來也更加年輕漂亮了。 在我多年從事個人穿著形象規畫的經驗裡,從客戶群中發現女性常有的三大內衣穿著問題: 1.胸部過大:有位美麗的女法官,胸部非常豐滿,但因穿著不適合內衣,被同事說她的胸部真是大到可怕。所以總選擇中性剛硬的服飾遮掩不好看的上半身曲線,被老公稱之為男人婆,買對內衣是最令她頭痛的事。 2.胸部變形:很多女性以為自己沒料胸部不好看,其實是因為穿錯內衣,不正當壓迫到胸部所造成的。一位頂級室內設計師,本來有著外擴和下垂的扁胸,常被男朋友嫌棄,再加上穿著打扮不夠得體,出去提案時常被質疑真的是設計師嗎。 3.胸部過小:有些女性因為胸部過小就胡亂穿著內衣,把胸罩像個龍眼殼一樣掛在身體上。一個留學歸國的優秀女孩,去應徵建中的英文老師,在經過激烈筆試後,卻在二選一的面試被刷掉。她認為是整體線條比例不佳,無法穿出專業自信所致,於是來向我尋求協助。 內衣正確穿法七步曲 正確地穿著內衣才能呈現你最美的曲線 第一步:身體向前傾,雙手穿入肩帶。 第二步:將內衣底緣或鋼絲固定在乳房下緣。 第三步:保持這個姿勢,扣上鉤子。 第四步:握住左右肩帶,將乳房上抬。 第五步:抬起上身,將外側乳房撥入罩杯內。 第六步:檢查內衣位置是否正確,乳頭的位置在罩杯的中央。 第七步:肩膀上下移動,確認胸罩不會移位。 小叮嚀:絕對要看著鏡子來穿戴胸罩喔! 胸罩款式與胸型 美麗的胸部曲線總引人目光停留,而胸型線條取決於罩杯的款式。 半罩的款式:使胸部較小者看起來較豐滿。 全罩的款式:使胸部較大者的胸線上抬。 兩片式剪裁的罩杯:胸型會顯得飽實、尖挺。 三片式剪裁的罩杯:胸型會顯得圓潤、豐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