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o^)┘頭好壯壯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12/25升格『新北市』

2010年12月25日
公開
51

新北市12/25升格 警政網路報案也行! 更新日期:2010/12/20 15:09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臺北縣自99年12月25日起,即將升格為直轄市「新北市」,為了提供全體市民一個新的治安願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網路報案系統」也在這一天啟用上路。 「網路報案系統」是運用網際網路普及性,讓習慣使用網路的市民朋友,提供另一種報案管道,報案流程全程控管,結合警局所建構的「110 報案系統平台」,以簡化作業流程,落實單一窗口,一處報案全程管制目標,並提供市民能即時查詢分派情形及處理進度,對報案民眾全程透明,讓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受到更大的保障。 使用「網路報案系統」的市民朋友可以進入「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網站(http://www.police.tpc.gov.tw),點選「網路報案系統」,進入系統畫面,市民依畫面的指示,一一輸入報案資料,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有專人管制接收,並依地區管轄原則,將案件指派權責分局或大隊處理,如屬於其他縣市警察局管轄案件,並基於受理報案單一窗口原則,轉報其他縣(市)辦理,報案的民眾可以在網路上查詢案件派遣處理的情形。 新北市、新氣象,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配合升格「新北市」,推動「網路報案系統」上路,希望帶給市民朋友全新的感受,並提升新北市警政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