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o^)┘頭好壯壯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兒育中心─7月1日重新開放

2011年06月24日
公開
11

兒育中心─7月1日重新開放,並於6月24∼26日(星期五∼日)三天辦理試營運,開放遊客免費入園。 您喜愛的兒育中心要重新開放囉! 您想回味乘騎音樂馬車與峽谷列車的風姿嗎? 您想在古色古香的環境大樹下聆賞竹樂嗎? 您想體驗多樣有趣的生活科學遊戲嗎? 歡迎前往兒育中心參觀… 臺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訂於100年7月1日重新開放,並於6月24∼26日(星期五∼日)三天辦理試營運,開放遊客免費入園,兒育中心開放範圍包括昨日世界、明日世界及遊樂世界,6月25、26日並邀請王姮云藝師表演「竹樂風情」,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免費參觀。 重 新開放的兒育中心「昨日世界」包括:古早建築、門房、川堂、轎房、新娘房、圓山遺址展示室、布袋戲館、皮影戲館、棋藝館、捏麵、吹糖館、編竹編藤、織布 坊、蒙藏文物展、五行八卦、水濂洞及長城門樓等,在民俗工藝方面展示傳統版印、墨扇展、紙藝展等展覽知性多元。此外25、26日(六、日)二天14:00 安排王姮云藝師「竹樂風情」打擊樂表演,歡迎民眾前往參觀聆賞。 明日世界「兒童科學館」須另購票參觀體驗,展項包括:生活資訊、共同環境及太空活 動等類展項,展出如:齒輪模擬、針孔成像、光的三原色、水的循環、地球剖面、環保能源、太空船模擬器(迷你動感電影─任意門)、陀螺儀、月球漫步等,此外 還安排科學演示闖關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fun科學。 「遊樂世界」包括碰碰車、咖啡杯、龍鳳船、音樂馬車、輻射飛椅、峽谷列車、摩天輪等七項遊樂設施, 每人每次每項20元,此外也有多項免費的親子體能遊樂設備及遊戲區,歡迎親子同遊同樂。 為 加強服務遊客,兒育中心於暑假期間(7、8月)每天延長開放時間1小時,即每週二至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兒育中心位置鄰近捷運圓山站,亦可搭乘公車至 中山北路(市立美術館站)或承德路(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站)下車,然後再步行抵達交通便利,歡迎闔家親子一起來同遊同樂、享受溫馨歡樂的假日。

參加2010健走網球嘉年華

2010年10月31日
公開
7

康健雜誌─2010健走網球嘉年華 三五結伴,一起來參加千人健走;看李聖傑、詹詠然精采網球對打, 《康健雜誌》邀你享受彩虹河濱公園的藍天、綠地,暢快揮汗... 還有樂團現場演唱以及多項健康好禮,讓你愛運動,更樂活! 報名成功現場領取護照,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憑護照還可免費體驗網球與參加抽獎喔! 健走網球嘉年華:2010年10月31日(日)早上8:00-12:00 臺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湖區基隆河右岸),民權大橋下舞台區集合 10月31日(日)健走.網球嘉年華 •08:00 - 08:30 健走報到 •08:30 - 08:40 主辦單位致詞 •08:40 - 08:50 健走示範及暖身操 •08:50 - 09:40 WALKING 鳴槍起走 •09:40 -    網球初體驗 •09:40 - 10:00 樂團活力演出|樂團介紹搶先看>> •10:00 - 10:20 網球動作示範 •10:20 - 11:10 李聖傑PK詹詠然•網球名人表演賽 •11:20 - 12:00 網球比賽頒獎�抽獎 •12:00 - 活動結束,健康賦歸 活動現場歡迎體驗免費網球教學,還有李聖傑演唱、樂團表演,全程走完健走還可現場抽大獎! 請大家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節能省碳又樂活! 由台北市區至活動地點建議路線如下: 搭乘【公車】至彩虹河濱公園: •搭乘公車 204、518至「新湖民善街口(一)」站下車。先步行至「民權人行地下道」(新湖二路與堤頂大道一段交叉口),再從地下道步行至活動會場。步行至會場時間約7-8分鐘。 •搭乘公車 藍7至「行善路」站下車,步行至「彩虹人行陸橋」(行善路與堤頂大道一段交叉口),再從陸橋步行至活動會場。步行至會場時間約15分鐘。 •詳細公車交通位置圖,請點選>> 搭乘【捷運─接駁車】至彩虹河濱公園: 搭乘捷運至劍南路站2號出口下車,將有工作人員引導民眾搭乘接駁車。(單程約15~20分鐘) •路線: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新湖二路與堤頂大道交叉口處「民權人行地下道」停靠→下車後由民權地下道步行至活動會場 •發車時間(去程):早上07:15第一班接駁車於「捷運劍南站2號出口」發車,每隔15分鐘一班,最末班於13:00發車。 •發車時間(回程):早上07:30第一班接駁車於「民權人行地下道」發車,每隔15分鐘一班,最末班於13:15發車。 【自行開車】交通管制資訊: •10月31日彩虹越堤道封閉時段:上午7時前,一般車輛只出不進。上午7時至下午活動結束,越堤道入口管制封閉。 •10月31日上午7時至10時:堤外活動會場近舞台區、網球場區域車輛不得移動。 •彩虹越堤道下往網球場路口車輛管制:於10月30日0時起至10月31日下午活動結束,一般車輛只出不進。 【自行開車】免費停車資訊

紙風車恐龍家族,10月降臨台北青年公園

2010年09月27日
公開
6

今天查資料時看到有恐龍的免費活動 假日有空再帶2隻去看 --------------------- 紙風車恐龍家族,10月降臨台北青年公園 時間:99年10月2日 – 10月10日 09:00-18:00 地點:台北市青年公園(台北市水源路199號 �水源快速道路旁) 無需門票,免費入場!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往參觀! 各區域介紹 1.紙風車恐龍家族:這裡有三層樓高的大梁龍、超胖超可愛的三角龍、脖子超細的長頸龍;超藝術的冠龍;還有會跳sorry sorry舞的板龍,50隻原尺寸的紙風車恐龍家族真實呈現。到底是看恐龍,還是被恐龍看? 2.紙風車大恐龍 想像台灣紅花布變成46公尺的超級大恐龍,抬頭會看到牠對你眨眼睛,頭會上下擺動、張開的嘴還會噴白煙!走進紙風車大恐龍的肚子可以參觀恐龍的生活情境,不但有恐龍蛋,還能從恐龍眼中看見好奇的自己!哇!紙風車大恐龍給你超夯新體驗! 3.總在整點張開翅膀的始祖鳥歡迎大家進入《始祖鳥劇場》看戲,讓始祖鳥告訴你一個古老的神祕恐龍傳說… 4.藝術創意恐龍展 吸管的恐龍、彩繪的恐龍、瓶蓋的恐龍、石雕的恐龍、縫布的恐龍…由吳念真、黃韻玲、林依晨等多位文化、娛樂、企業名人與藝術家共同創作,極具創意的藝術恐龍展。 5.可愛恐龍區 來讓恐龍抱抱或是抱抱恐龍,坐在牠身上、背上、腿上…。兄妹、親子、情侶或是阿公阿嬤一起,讓人擁有溫暖與幸福的可愛恐龍區 6.紙風車恐龍書店 這裡擁有全台灣最多的恐龍出版品,你相信嗎? 不信的請來紙風車恐龍書店;這裡擁有無限恐龍知識,你不相信吧!相信的一定要來紙風車恐龍書店。 7.休息小站 內有「紙風車恐龍創意紀念品區」販售紙風車獨家開發的創意紀念商品,兼具娛樂性、學習性及多樣性,讓您帶走獨一無二的回憶。另有飲品及休憩桌椅讓您補充水分,充電再出發!

2010臺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

2010年05月22日
公開
9

2010臺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 禮拜六(5/22)下午15:30-18:30 是在四號公園喔!大家一起來看表演~ ---------------------------------------------------------------- 臺北縣29鄉鎮市巡演 愛與關懷•2010臺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 開跑囉! 【北縣訊】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臺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今年將以「愛與關懷」為主題,自5月16日至6月12日,分別在臺北縣29個鄉鎮市巡迴舉辦。5月12日記者會由臺北縣政府文化局長卿敏良與表演團隊一起將「愛的接力棒」傳遞給小朋友,象徵熱鬧繽紛的兒藝節正式啟動,期望將溫暖的愛與關懷一棒接一棒的傳下去;首場活動將於5月16日下午3時30分至6時30分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行。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tpc.gov.tw/查詢。 臺北縣政府文化局長卿敏良表示,文化藝術是生活的本質,在我們生活中一定要有文化藝術才會豐富、美麗。為了讓臺北縣各個鄉鎮市都能欣賞、享受藝術文化的熱力與感染力,繼去年兒童藝術節受所有大、小朋友肯定與喜愛,今年接力以「愛與關懷」為主題,推出精彩的29場次到29個鄉鎮市巡演,讓所有親子一起共享充滿愛與歡樂的氛圍。 記者會中,首先由兒童劇演出「小星星愛的奇幻之旅」,接著由文化局長卿敏良與演出團隊一起將充滿溫暖的「愛的接力棒」傳遞給小朋友,象徵愛與關懷在文藝展現中一棒一棒傳遞,讓藝文深入到社區各個角落,同時透過「創造」和「欣賞」的過程,體現生活中有藝術,藝術就在生活裡的願景。 整個「2010臺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自5月16日至6月12日止,總計29場次的巡演活動中,有18場次在18所學校舉行,讓小朋友直接領略文藝薰陶,除了有精彩、活潑的兒童劇表演,還有親子互動、體驗遊戲區,期望增進小朋友與表演藝術「零距離」的感染力,更推動「愛的接力棒」,讓小朋友透過交換二手玩具、二手書籍等,懂得愛與關懷、珍惜與分享,共同落實「Reduce, Reuse, Recycle」理念、創造一個「健康、幸福快樂」的藝術生活嘉年華會。 圖說-由文化局長卿敏良﹝第一排中間﹞與表演團隊一起為活動宣傳,歡迎大小朋友來參加充滿歡樂和溫暖的「2010臺北縣兒童表演藝術節」。 資料詳詢:文化局藝術展演科韓靜慧29603456-4602 新聞聯絡人廖麗玲 29603456-4634/0921154179 活動 http://web.culture.tpc.gov.tw/kids/2010tcta.html 5月場次 http://web.culture.tpc.gov.tw/kids/sessions_5m.html 6月場次 http://web.culture.tpc.gov.tw/kids/sessions_6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