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o^)┘頭好壯壯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第1堂家飾課

2010年10月03日
公開
12

之前買機器有一張課程兌換卷 要材料費上6堂課 己在家裡附近的遠百喜佳預約 後來上個月底通知 今天終於排到第1堂家飾課 連續六週在百貨公司喜佳專櫃 第1次要報到及買材料包 家裡那台終於在不久後可上工了 之前用的舊機種早就賣給收廢鐵的了 為了想學些基本的技巧 花一點學費也還好啦~ 雖然被爸比唸了一下 (他認為學這又不是要營業用,浪費錢~) 雖然對爸比來說 感覺我很浪費coco 但我個人本來就愛這種手作的玩意 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嘻嘻.. 只是買工具是很傷本的 到時后再看看網購還是其他店面 在專櫃買應該都不便宜 材料費有6個作品 我想說自己不是設計本科 所以.學些基本裁縫技巧也不錯 只是要連上6週 因為平日上班的關係 晚上又得帶丸仔還有我要上肚皮課 所以,就選了假日 就變成假日活動這6週忍耐點..呵呵~ 第1堂課介紹工具及如何裁布 我可是一樣工具也沒 要在百貨公司這專櫃買 是有會員卡啦 但便宜不到哪去 有空再上網看看工具 在這裡上課的地方就是門市 所以.不會很安靜 今天有回家作業:把有裁完 這有點難倒我 因為我一樣工具也沒有..哈哈! 而且今天對爸比及2個兒子也很不好意思 原本想說1~2小時結束 沒想到2點半到上到5點 結果他們逛到沒得逛 下次他們不會跟我來了 再忍個5週,加油!! 原材料包$2500打會員價8折付$2000 刷卡及happy go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