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o^)┘頭好壯壯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索取『Her她的雜誌』試刊號-bbh

2011年09月07日
公開
37

VIP會員免費索取--【Her她的雜誌】 親愛的VIP會員 您好: 由BabyHome網站獨立製作的女性雜誌即將問世了! 『Her她的雜誌』是一本全國唯一囊括女性生活全方位綜合的雜誌, 不論您是已婚或未婚,身為現代輕熟女,掌握時代脈動、豐富生活知識,一定不可錯過唷! 『Her她的雜誌』10月試刊號,精彩內容搶鮮報: ※ 愛美無負擔!專家們給妳的染髮忠告 ※ Fun心體驗,小小新兵營正流行 ※ 培養職場軟實力∼好人緣幫助職場發展更順利! ……等等,眾多精彩內容等您來翻閱唷! 為了感謝一路支持愛護BabyHome的VIP會員,我們將於10月出版雜誌「試刊號」,讓您享有獨家資訊,免費索取試刊號。 由於數量有限,需請您盡快回覆,最晚索取日為2 011-09-19,送完為止。 如欲索取請到以下網頁中填寫正確收件資料,以便為您寄出。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her/ ※僅寄送台灣地區,若您是國外會員,可請您在台灣地區的親朋好友代為收件。 ※每位會員限索取一份。 ※收到您的回函確認無誤後,我們會再次發送BBCALL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客服信箱」來信詢問 感謝您的回函索取 BabyHome 客服 **************************** 親愛的VIP會員 您好: 感謝您的回函索取『Her她的雜誌』試刊號 雜誌預計在10月15日前,以平信方式完成寄送。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客服信箱」來信詢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