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ra

禮物 - SIGG水壺

2010年06月26日
這是Fanny阿姨去瑞士、德國度蜜月時買回來的水壺,
要給子晴跟子翔使用的,這牌子是瑞士第一品牌SIGG,
之前在SOGO復興館有看到它的專櫃。

上網查詢後得知這是兒童系列,
它只有0.3 L,白色瓶嘴跟可愛圖案都超Cute的哦~

禮物 - SIGG水壺_img_1

禮物 - SIGG水壺_img_2


SIGG的資料:
現今人們所熟知的瑞士 SIGG AG 公司成立於1908年,當時的公司名是 Kung Sigg Cie, 從一開始,SIGG就是鋁合金製品行業的先驅,專業製做休閒製品、廚房用品和其它家庭製品。為了在國際市場上下斷加強它的地位,瑞士 SIGG AG 公司從 1988年開始把它的業務重點集中於“水壺和戶外”,而其它的業務則賣給了Kuhn-Spring 集團。

從此,瑞士 SIGG AG將所有的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了 SIGG水壺這一國際著名品牌的鋁合金飲料瓶以及相關的附件和水過濾器。
水是人每天不可缺少的東西,但通常一般人都隨便拿個保特瓶去裝,而其衛生問題跟瓶罐所溶解出的物質並沒有太多的人重視,而且常常喝起來有一種塑膠味。
世界第一品牌SIGG水壺產自於瑞士,成立於1908年,一直以無聞無味、量輕耐腐蝕、防漏堅固不龜裂而聞名。SIGG水壺的瓶身是選用純度99.5%德國純鋁,運用德國工藝非等壁加工一體製造而成,造成壺身薄而兩頭厚,質輕而耐撞擊的最完美效果。
SIGG水壺的內塗層是採用熱熔靜電噴塗法,不像他牌水壺用塗的買來就有股味道,SIGG專利防霉塗層經過德國、美國及其他先進國家證實可完全抵抗酸性和碳酸、蘋果酸的侵蝕而無殘留異味。
SIGG水壺每年40多款來自德國藝術家的全新設計,也造成一股收藏熱潮,現在SIGG水0.6L-Action系列跟Adventure系列都收入於紐約現代博物館內。
材料--
SIGG水瓶鋁材選用純度為99.5%的德國純鋁。利用太空時代的高科技加工工藝,在600公噸的壓力下整體一次沖壓成型,並經過26道工序完成。瓶身整體無縫,完全環保、整體100%回收。
工藝,設計與收藏--
SIGG水壺的瓶底會有一個凹陷下的口,這是一個製造工藝中留下的工藝界面。是在壓伸工藝中處理固定以及夾具位置必須留有的工藝口。不會影響使用和密封性能。

絲印--
SIGG水壺瓶身的絲印工藝高效而緊固,可長期使用不易磨損。每一年度由歐洲著名設計師推出60至80款全新設計理念的圖案,引領時尚。而前一年的設計將成為絕版,從而在世界各地掀起收藏熱潮。
創建于1908年的瑞士SIGG水壺,至今已擁有一批忠實的收藏家和愛好者。SIGG所帶來的健康,環保,關愛的理念也越來越多的被人們接受和傳播。

SIGG的表面噴塗工藝--
完全泛兼容噴粉塗層-多層噴塗設計整體融合感好,SIGG不斷追求最完美的色彩體驗。瓶體的噴塗效果猶如水晶般明亮透明,是目前水瓶中最高品質的噴塗工藝。

質量監控 --
阿爾爾卑斯山腳下的瑞士SIGG生產線上每間隔30分鐘就會有一個水瓶被切開檢測保鮮塗層的途敷情況。在純色系列的SIGG商標絲印中,每個模版的使用次數為3000次;花色設計款的絲硬模版使用次數為1000次.整個流水線的設備是專門為了生產水瓶而設計的。
生產工藝從原料鋁片壓伸開始到成品水瓶裝箱前的一刻,全部為自動化生產。今天的SIGG只需要使用50個員工就可以完成每年2400萬只的銷量。
SIGG水壺有兒童、運動、探險三個主要系列

Kidz 兒童系列
這是SIGG水壺在全球銷售取得巨大成功\的一個系列。每年四十多款來自德國藝術家的全新設計,使得更多的惹人喜愛的漂亮的圖案銷量巨大。前一年度的設計款式因為停產從而引發SIGG水壺的收藏熱潮。

Action運動系列
這是SIGG水壺中針對喜愛體育運動及單車運動人士設計的一個系列。便於單手操作飲水。是SIGG為方程式賽車。紅牛飲料、單車運動以及沙灘排球等重要賽事提供長期贊助的首選系列。

Adventure探險系列
探險系列是SIGG水壺的經典系列,美國電影《垂直極限》中專業登山者多次飲水的鏡頭,更是大大提升了希格在國內的知名度。在世界戶外市場是專業旅行者首選的頂級系列。你也可以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中找到被作為原創水瓶珍藏的SIGG水壺0.6升探險者。

SIGG除兒童、運動、探險三個主要系列外,SIGG另有其它特殊設計系列和附件

健身系列
fitness 2002年健身行業的焦點2002年SIGG水壺針對日益火爆的健身熱潮,專門設計了在全球只在健身中心銷售的三款健身系列水壺。
分別為健身黃、健身藍、健身銀。因此只有熱愛健身的您才可以獨享尊榮。

SIGG 水壺十大特點:

1.耐用:內側經特殊披覆膜處理,不易脫落,可裝果汁、酸性、含二氧化碳、或等滲透壓飲料。
2.實用:登山、運動、家庭等三種系列瓶蓋,針對各種用途設計。
3.材質:純鋁材質,一體成形。
4.結構:100%瑞士製造,每一個瓶身由一小塊純鋁經高壓技術擠壓成形、絕無接縫、瓶身均勻而堅固耐用。
5.重量:超輕,鋁合金材質,經久耐用。
6.衛生:無毒、無塑膠水壺之異味。符合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ood & Drug dministration USA)標準。
7.防漏:精密瓶蓋設計、百分之百防漏、易拆洗。
8.精美:瑞士原廠烤漆、各種精美圖案及顏色,值得收集典藏。
9.時尚:每年推出全新款式,新穎流行。
10.環保:瓶身可回收利用,無環保公害。

兒童系列的水瓶充份考慮到小孩子,所以小孩子只需很輕的力量即可旋動瓶內的白色瓶嘴就可以方便的喝到水了,SIGG體貼選用對兒童牙齒有保護作用的適度軟性的材料製作白色飲水嘴,另有獨特的防洩露提醒的設計, 如果忘記將飲水嘴順時針旋轉在關閉位時將無法蓋緊瓶蓋,達到防漏的目地。此系列瓶蓋可方便的拆卸內部之結構,便於清洗。在鎖定關閉位置將白色飲水嘴逆時針旋至飲水位置,繼續逆時針稍加用力旋動即可將白色飲水嘴完全打開進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