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neko將

1 day~台中市區

2005年04月02日
早上把行李檢查確認好後,小珊爸也下班了!出門前,我們先騎摩托車,帶小珊珊去看醫生,小珊珊從二天前開始,就一直打噴嚏,昨天還流鼻涕呢!所以還是先去看醫生,會比較保險,以免出門後病情加重;而且到外地去玩,人生地不熟的到哪找醫生呀?還是去拿包藥回來吃,會較安心!順便買個早餐去車上吃,不然會愈拖愈晚呢?
出門後,想給小珊珊吃包藥,可是藥咧?小珊爸:「好像在摩托車上....」又跑回去拿。上了高速公路後,早餐也吃完了,那我的米漿咧?小珊爸:「好像也在摩托車上....要不要回去拿啊?」不要了啦!跑回去那麼次,都十點半了!而且都上高速公路了! o../b 小珊爸:「太忙了嘛!而且我昨晚又沒睡覺,記憶變差了嘛!」你又不是因為熬夜才失憶,本來就這樣.....
在高速公路上,想要先打電話預約飯店,那間是小珊爸的姊姊介紹的一間商務旅館,我們曾去住過一次,雖然房間不大,但設備一應俱全,價格還好,感覺還不錯呢!可是打了好幾次電話,都一直沒人接,小珊爸:「該不會倒了吧!那要住哪呀?」我也不知道耶!先去看看再說好了!
到了旅館,也下午一、二點了,因為我一直在車上亂吃,所以不會餓,而小珊爸超想睡覺的,就隨便吃吃混過去了。去旅館check in時,還好尚有空房,但只剩沒浴缸的小房間,上樓後,想要把小珊珊哄睡,但她好像會認環境,發現不一樣,就不願意睡覺一直魯,還好感冒藥發揮作用(這次的感冒藥,只要吃了就會一直睡覺,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小珊珊不敵周公招術,還是陣亡了。小珊爸也趕緊跟著睡覺補眠囉!
我則是跑出來洗頭!!(哈~哈~哈~特地跑去台中洗頭!)髮廊的店員,一直鼓吹我做護髮療程,講了好幾種要我挑,我偏不要!我只想要把頭髮洗乾淨而已!又不是來做保養的,我知我的髮質很差,但就是不想在那裡花太多間,怕小珊珊睡醒又會吵鬧!小珊爸可是會抓狂呢!後來有做一種瞬間護髮,店員說很快,不用等太久。就是頭髮沖乾淨後,抹上潤髮乳,再用熱毛巾包起來....知道做法後,覺得有點後悔,那樣我也會呀!幹嘛花這種冤枉錢咧?接著吹頭髮時,就告訴店員,我的髮質有點自然捲,髮尾都會翹起來,吹直也沒用啦!店員卻說不會,我想說試試看好了,就算失敗我也習慣了,了不起把頭髮綁起來就好了嘛!但是效果還不錯呢!持續了三天直髮呢!可是最後結帳時,費用卻是三百塊??
不是一百五嗎?我也懶得問她了,想要趕回去旅館,浪費太多時間了!> 回到旅館一下子,小珊珊就醒了,就帶她去洗澎澎。可是沒有浴缸,也沒其他的積水容器,所以,就選在洗手台上洗澡,小珊珊坐在裡面剛剛好。小珊珊好奇地東張西望,可是空間太小了,就能用眼睛看看,不能動手動腳的;再上天氣有點冷,就最快的速度洗澡、穿衣。那間旅館的冷氣就算調到30度,還是粉冷,整個冷氣關掉,還是有微微的空調,所以有點冷冷的。我記得上次是三月份去的,可是那時天氣有點溫暖了~
小珊珊洗完澡出來,小珊爸剛好醒來就問:「咦!妳什麼回來的呀?」我回來很久了,妳女兒也洗完澡了!「是哦!我怎麼沒聽到聲音呀?」你睡死了呀!當然沒聽到呀!所以我才說你是大雄呀!數個一、二、三聲就睡了~
稍晚我們到市區逛逛,發現百貨附近的斑馬線都劃掉了,行人只能走地下道,可是卻沒殘障專用道!那我們推娃娃車的怎麼走,用扛的嗎?若只有一小段就算了,但是幾乎全都是地下道耶!難道要我們從頭扛到尾哦!那不瘋了才怪咧~只能繞很遠的路,到有斑馬線的地方,所以我們隨便逛逛就打算走人了!不想再折磨自己了~
後來我發現百貨前有個小舞台耶,上面貼著李玟的海報,好像要宣傳新專輯的樣子!我仔細一看,那上面的日期寫著是明天下午五點耶!那大家到底在等什麼?後來廣播說,【今天是「雙壁傳說」的宣傳活動,不是coco要來,大家不要搞錯了,但還是希望大家留下來,觀看「雙壁傳說」的宣傳】,原來還有很多女星要來,難道這麼多男人在這等~後來小珊爸跑過來說:「小姐!我喊你那麼多次!你是沒聽到哦!」歹謝啦!我看得太入迷了啦!
離開市區,跑到旅館旁的夜市逛逛,看到一家牛肉麵店,裡面的客人好多哦!我們就進去吃吃看,吃完有點後悔>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也許是我們的口味,和當地人不同吧!說不定當地人覺得很讚呢!
而小珊珊一路上嘴巴都沒停過,不是說著外星人的語言,就是一直啃東西,從玩具、餅乾、免洗湯匙、衛生筷、衛生紙、衣服...,只要抓得到的,全都塞進嘴裡!真是的,要一直搶她的東西,免得她吃下不該吃的東西!吃完東西,就趕快回旅館睡覺了,以免小珊爸開車開到陣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