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nnie.F

❤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

2018年03月19日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分享◀◀◀◀◀◀◀◀

已做過基本檢查,確定可以做手術,也確定要做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各位, 由Annie當介紹人就可享有"其他方案"喔!請一定要來信喔!(眨眼)

不限在哪家店手術或檢查全台都可以喔!也不限手術方案都可以使用"Annie當介紹人的"其他方案"

確認可做手術也已安排手術日的話,請來信Annie信箱✉ → [email protected]  ,標題請寫~ 近視雷射Annie介紹人"其他方案" ,請在信中註明在哪家大學眼科進行諮詢、方案費用及已預約的手術日期,收到信後我會盡快回信確認再發大學眼科近視雷射的專用"其他方案"給你喔!目前手上都有現成的"其他方案",只要開刀以前都可以來信Annie取得"其他方案"喔!

2021/11/26後記:近來每個月都蠻多位由Annie當介紹人的近視手術都成功囉!歡迎需要Annie介紹人的"其他方案"的人可以來信喔^^

 


 

我呢~是個從小學三年級就近視,延伸為破千度的大近視。最討厭的就是國小跟國中都被同學笑是四眼田雞,真的很討厭那些男生。大近視的程度就是眼鏡拿下來一切都是模糊的,洗澡也是~就是在一片模糊中洗澡無誤,生活上的不便相當的多,體育課的時候眼鏡被球K到,運動的時候流汗眼鏡就會滑下來,沒戴眼睛根本就無法化妝啊!我臉都要貼在鏡子前才看的清楚臉耶~冬天戴口罩會起霧,我真的超級討厭眼鏡的。

DSC01279.JPG❤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_img_1

所以上了高中我就自己打工賺錢,買了第一副的年拋隱形眼鏡,好像來到了天堂呢!但這種隱形眼鏡的壞處就是跟我的度數還有閃光並沒有完全的適合,就是看的到黑板就好囉!

但進入了不用戴眼鏡的天堂後,我開始有壞習慣~兩天才拔一次隱形眼鏡,或是睡隔夜才拔隱形眼鏡,現在想想真的很可怕,有一次超難拔下來嚇到了,才再也不敢睡覺不拔隱形眼鏡。但隱形眼鏡也是很多困擾,到哪裡都要帶著水盒、夾子跟藥水,隱形眼鏡無預警會痛會卡會破,根本就是處處是意外啊!

DSC00722.JPG❤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_img_2

戴著隱形眼鏡超過十年了,跟著我度過無數熬夜剪片跟做設計的大學時期,所以~眼睛的新生血管長了不少,大家知道嗎?新生血管真的長到瞳孔中間會失明的啊!工作後因為跟電腦為伍,每天最累的也是眼睛,於是2014年我就去大學眼科做了雷射近視後的手術,就擺脫眼鏡啦!


下面來談談我的術前跟術後經驗,真的沒什麼照片~因為我是很臨時剛好有手術時間,因為大學眼科知名近視雷射林鴻源醫師的刀可不好排啊!一接到通知有時間,我就立馬去檢查,沒幾天就去開刀了~哈哈哈哈

所以太快速,我連心理準備都還沒有就去開刀了,只好口述心得給大家意會了。

 

1.先找大學眼科的諮詢師了解基本的一些資訊,大家一定心裡超多疑問的,手術有沒有風險?有沒有後遺症?還會不會再近視?

如果你住在桃園,可以去大學眼科龍潭店,龍潭很遠對不對?沒關係~大學眼科可以派諮詢員過去找你檢查及資訊。超方便的啊!

龍潭大學眼科eye醫療中心 電話:03-480-3852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253號

//maps.google.com/?ie=UTF8&f=q&source=s_q&q=loc:24.8677182,+121.21671679999997+(%E6%A1%83%E5%9C%92%E5%8D%80%E6%A1%83%E5%9C%92%E5%B8%82%E9%BE%8D%E6%BD%AD%E5%8D%80%E5%8C%97%E9%BE%8D%E8%B7%AF253%E8%99%9F)&sll=24.866015,121.214437&ll=24.867718,121.216717&marker=24.867718,121.216717&mrt=loc&z=17&t=m&output=emb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2.檢查內容有近視及閃光的度數、角膜形狀及厚度、淚液測試、視網膜檢查等等的部分,也有可能有人在這邊就不能繼續往下了,可能像我近視太深但角膜厚度不夠(我是剛剛好的剛好啊!再多一點也不行啊!被醫生警告絕對不能再近視的情況 =..="),或是淚液太少也不適合做雷射近視手術喔!

 

3.了解手術方案,目前一共有五種方案,價格的不同在於手術方式的不同,一種是切開角膜,另一種是雷射。而切開角膜有分平切(恢復期20天)及球面切(恢復期10天),是會影響復原的速度的,當然復原速度也看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囉!

雷射則分成3D跟7D,會影響雷射眼球追蹤時造成的誤差,好專業其實這個我聽不懂耶~總之就是7D較3D更能準確雷射。(而人的眼角膜一共有五層,近視雷射就是把兩層角膜翻起來,在第三層角膜上打雷射,再將兩層角膜蓋回去,聽到這裡不要害怕,你在手術中是看不到這些的,只會看到一個紅點,一直看著他動來動去就好了)

想知道我選什麼嗎?我選了最貴的,因為~本身就是高度近視是各種眼睛疾病的高風險單位了,還不用最好的手術方式怎麼行...

而且眼睛只有一雙而已,多花幾萬塊的選擇,對於三年半的現在的我來說,相當值得!而且手術時間短,術後的恢復期也短,術後生活上沒有很麻煩,復原得很快,也沒造成什麼生活不便的地方,我覺得相當的好啊!

 

4.選擇執刀醫生及開刀地點,這個部份我覺得是整個近視雷射手術中最重要的地方,俗話說的好,好的醫生帶你上天堂,壞的醫生就......自己想像啊!

我選擇的是在中壢開刀中心林鴻源醫師,他可是近視雷射的專家喔!口碑真的好到不行,所以排刀都要碰運氣呢!

 

5.開刀當天,手術當天建議最好有人一起陪同,或是手術結束後可以載你回家,或者找不到人陪同的話,就請小黃計程車載你回家吧!因為結束後眼睛的視線非常模糊也畏光還一直流眼淚,自己回家是非常困難也危險的,還是建議有親友陪同回到家門甚至房間是比較好的。

就先來提到手術當天的情形吧!當天到診所後會做最後的檢查確認,還有付款啊!檢查基本上都蠻快的,然後就前往手術預備室開始換上手術便鞋、手術衣、好像有滴散瞳劑跟麻醉藥劑,接著躺到手術床上,此時一定很緊張對不對,不要怕~可愛的護理人員會給你一個抱枕讓你抱著,減輕緊張感跟增加安心感,至少我覺得抱著他減少我不知所措的手的狀況。

每個步驟跟刀的護理人員都會很親切地詳細說明,一個一個步驟就跟著他們專業的指示就可以了,不用怕也不用擔心~

此時就要進入開到的步驟了,眼睛已經上了麻藥,被機器固定著不能眨眼睛了。再根據護理人員的指示看著上面的紅點,其他機器會一直動來動去,不要怕~點了麻藥不會痛啊!而且其實很快~我覺得好像開始到結束不到半小時吧我記得,而且林鴻源醫師執刀時相當專業,我完全沒有不信任或害怕的感覺,就一直很緊張而已。

左眼跟右眼的步驟都一樣,我覺得很快又很專業,結束後走出手術室就戴著護目鏡了,為了保護剛剛開刀過的眼睛,而是視線是模糊的,開始不自覺的一直眨眼睛,領了藥聽護理人員說完家居護理後,就回家了~

 

6.術後家居護理及保養,回到家後還是上述情況,視線模糊、畏光還有一直流眼淚,因為術前緊張導致很疲勞,所以貼上的透明眼罩準備睡覺,透明硬殼眼罩是預防睡著後碰到眼睛,讓傷口再次受傷,而且我是睡夢中會揉眼睛的人,實在太危險了~一定蓋上透明硬殼眼罩才安全啊!太疲勞我一下睡了兩個多小時,起來後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台詞很老套嗎?),睡起來後視線就不模糊了,是"清楚"~就清楚了啊!大近視了二十幾年,我清晰了啊!這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開得真是太值得啦!

20140727_222136-1.jpg❤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_img_3

20140727_222136.jpg❤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_img_4


隔天起床後,眼睛長上圖這樣~眼球上的血塊大概一個星期多就消了,也因為我開的是痊癒時間很短的手術,星期六開刀我星期一就去上班了,只是時間到要點藥水,然後讓眼睛充分休息很重要,因為眼睛還很脆弱,傷口還在痊癒中。

術後大概一個月這段時間盡量少用三C產品,眼睛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喔!洗頭時眼睛也不能進水,洗臉時也是~不能碰到眼睛,化妝就是避開眼睛那塊比較好,最好素顏個一兩周更好,就是怕傷害到眼睛囉!請大家要好好愛護痊癒中的眼睛。出門要戴護目鏡防止風砂,大太陽要戴墨鏡防止紫外線。這段修復的時間,我的症狀是眼睛比較容易覺得乾,還有稍微畏光,也比較容易感覺疲勞,所以多多讓眼睛休息就是痊癒最好的良藥囉!

 

7.術持續定期回診檢查,術後護理人員會提醒回診的時間,最好先預約起來記載行事曆上,固定時間回診才能掌握復原的狀況喔!我術後兩個月大概裸視是1.2左右,現在約過了三年多了,每年公司健康檢查視力大概都落在1.0到0.9左右,我覺得很OK。只是因為工作必須八個小時後用電腦,所以眼睛會痠會乾澀,當然是因為用眼過度啊!我覺得這不是術後的後遺症喔~

13.jpg❤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_img_5

 


 

大學眼科是通過美國JCI國際醫療認證,全國超過3萬例的近視雷射豐富經驗,大學眼科的醫師們也都接受自家的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囉!意思就是~這個手術大學眼科是很有把握可以很成功的。而開了大學眼科的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是好處多多啊!我不用隨身帶著眼鏡、隱形眼鏡、藥水跟水盒跟夾子,也不用朦朧的洗澡,眼鏡脫下來就一片模糊。不用擔心隱形眼鏡跑掉或是突然破掉,可以直接戴上蛙鏡就去游泳跟浮潛,真是太棒了啊!替我的生活帶來相當多的便利啊!而且大學眼科的專業真的很棒很安心,醫療團隊的協助也相當的好,所以我推薦大家去大學眼科進行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喔!

20170504_151547.jpg❤近視雷射術後心得❤大學眼科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讓我擺脫眼鏡 費用+介紹 "其他方案"分享_img_6

 

開刀地點:中壢大學眼科

執刀醫師:林鴻源醫師

我的手術費用:特級方案 109,500元(球切/7D/7天) Premium精雕7次元+

 

此篇為本人付費手術心得,並非邀稿文請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