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荳荳123

女人十九件事

2009年05月26日
妳曾經好好談過一場戀愛嗎?既便是結婚後,身邊是不是還保有幾位談得來的男女知己?有沒有隨時為自己安排充電計畫?確立自己對結婚、生孩子的態度了沒?是否已經做到經濟獨立、思想獨立?
 走過不同的年齡階段,女性朋友生活上所面對的問題也大不相同,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篇文章﹁世間女子一生該做的十九件事﹂,內容分析了女人們一生該留意的十九件事,相當值得現代女性參考。
 作者在文章中提到,十八到二十八歲的女性,生活重心應以扎根為主,多讀書、多思考,考個不錯的大學、累積競爭實力,當然,也別忘了談場刻骨銘心的戀愛,以便儘早對情感免疫、讓愛情篤定,提早為未來的日子留出些理性的空間,能早點結婚生子並非壞事。
 至於二十八歲到三十八歲的女性,可以做的事就更多了,除了繼續充電、抽空閱讀書報、掌握新知、為自己買個不動產、當個經濟及思想獨立的女性,能不錯過婚姻當然別錯過,一旦錯過了也別將就,已婚女性,千萬別與朋友劃清界線,你需要幾位紅粉知己談心,更需要幾位談得來的男性朋友幫助自己了解男人的世界,不論結婚與否,學習與已婚男人交流,是現今社會女性必備的學分,但也必須切記有所為有所不為,以免掉進泥沼中難以自拔。
 至於三十八歲之後,女性所展現的氣質就顯得特別重要,這裏的氣質指的是內涵,包括知識、生活態度、修養等,你應該在職場或事業上好好發揮,不斷充實自己,如果你還沒結婚,當然可以找個適合的對象,再談一次戀愛。
 有人說,有意投胎轉世來人世間修行者多選擇化身為女人,也有人說,這一世生為女人,是因為身上揹負著更多的債務與責任必須償還,修行也好、還債也罷,既然身為女人,就別枉費了老天爺給的特質,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