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松鼠芸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萬聖節DIY活動

2019年10月19日

     10月份就是小孩喜歡的萬聖節活動的月份,這次剛好住家附近的嬰之房有舉辦萬聖節DIY活動,帶著兩個女兒跟老公就一同參加。第一堂課開始是《手作叉奇》

萬聖節DIY活動_img_1

上面這個就是我家老二的手作叉奇的成品

    第二堂課,店家精心策劃的《手作點心》,兩堂課都是嬰之房的小喬老師帶領的,課程整個就是活潑有趣,現場小孩子到後面應該是接近中午,所以直接做好的點心就開動吃起來,小喬老師還有預告聖誕節還有《手作薑餅屋》,女兒聽到還吵著下次一定要報名參加。這次的報名費用是200元,限額10名小朋友,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多關注嬰之房台中門市喔~。

萬聖節DIY活動_img_2

萬聖節DIY活動_img_3

課程結束還有店家贈送的小禮物讓小朋友帶回家,不得不說店家真的很用心舉辦活動,讓孩子們有得玩有得吃還有得拿,真是開心的一天

萬聖節DIY活動_img_4

     上圖是這次的課後禮物喔~很實用噢!是《喜福》的六層紗手帕,還有另外一款可以選擇是《貝克汗》喜福的吸汗巾,裡面還附贈喜福的畫本跟貼紙,由於女兒上幼稚園手帕比較實用,所以我們就選擇手帕的禮物帶回家。

#嬰之房台中門市

#喜福HIB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