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松鼠芸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慕之恬廊mustela10/23台中媽媽教室

2019年10月23日

       今天參加《慕之恬廊mustela》的媽媽教室,上次舉辦因為在坐月子無法參加,但是《慕之恬廊mustela》的媽媽教室不限於孕媽咪,連產後的媽媽也可以報名參加。

       家裡的三寶妹不知道是否秋冬季節來臨,導致最近的皮膚狀況很多,剛好《慕之恬廊mustela》的粉絲團上禮拜一公告媽媽教室的報名日期,地點又是位在我家附近的嬰之房,所以立刻手刀報名參加這堂課。

       這堂課的講師很用心的介紹解說《慕之恬廊mustela》所有膚質系列的產品,當然不可少的還有孕媽咪的保養系列,講師也讓在場的媽咪們試用各式各樣膚質的產品,我也在講師的建議下帶了適合改善我家三寶妹目前皮膚狀況的產品回家使用,等我實際給三寶妹使用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討論。

慕之恬廊mustela10/23台中媽媽教室_img_1

順便分享今天的禮物,因為本身不是孕媽咪了,不然今天嬰之房滿1200還有孕媽咪的媽媽禮喔~今天的滿額贈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

慕之恬廊mustela10/23台中媽媽教室_img_2

#慕之恬廊mustela-懷孕、產後、嬰幼兒肌膚保養
#台中媽媽教室
#嬰之房台中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