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松鼠芸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體驗味丹生技愛舒適金盞花藻油膠囊

2019年11月18日

體驗味丹生技愛舒適金盞花藻油膠囊_img_1

👀👀味丹生技愛舒適金盞花藻油膠囊(葉黃素)
這次很榮幸從多位參加者脫穎而出,得到體驗味丹生技愛舒適金盞花藻油膠囊的機會,其實我很少對葉黃素感到興趣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偶爾也要來保養一下自己啦~
其實從來沒有研究過葉黃素這個東東,常常從電視廣告裡面或是藥局賣場看到有許多保健食品有添加葉黃素,所以這次的試用引起了我的興趣!
尤其現代人因為忙於工作,常常使用電腦手機筆電……等等3c用品,甚至現在手機幾乎是無法離開的生活必需品,又因為外食族常常營養不均衡,導致該給身體的營養素都會大大的缺乏,忽略保護自身的靈魂之窗,其實葉黃素在植物中是屬於類胡蘿蔔素,只要多吃蔬果大部分都會被身體直接吸收,只是隨著年齡,作息不正常,或是生活習慣不佳的影響,或多或少都會導致體內的葉黃素流失,尤其葉黃素我們自己的身體是沒辦法製造這個營養,只能從飲食裡面來補充。
這款味丹生技的葉黃素,顆粒小蠻好吞嚥的,雖然小小一顆,卻是營養齊全也蠻容易讓身體吸收,攜帶上好方便,使用片裝不容易受潮,一次壓一顆,拿取也容易,適合帶著孩子過忙碌生活的我來使用噢!sticker_october_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