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松鼠芸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為了孩子開始我的寫作人生,紀錄寶貝的生活日誌🥰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初體驗

2020年03月21日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初體驗_img_1

很開心這次入選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的體驗,說實在我不是一個會用漱口水的人,總是覺得有認真刷牙就是愛牙齒最好的方法,這次使用漱口水讓我有個全新的概念,也就是刷牙不一定是唯一讓牙齒能夠有效清潔的唯一方式,可以藉由使用漱口水讓牙齒的清潔更加輕鬆快速!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初體驗_img_2

這款的開關很特別,有防止小小孩不小心拿到去開啟的防禦裝置,連媽媽我差點都不會開!很貼心有特別標示6歲以下孩童不能使用噢!打開聞到的味道有些刺鼻,可能是我不太常使用漱口水所以不太習慣味道,但是使用後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刺激感,反而是口腔裡面的清潔度有提高,使用多次後也就慢慢習慣了,推薦給沒有試過漱口水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會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受喔!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初體驗_img_3

#李施德霖Zero #全家人的清潔好朋友 #百年專家溫和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