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法子媽媽

我們的大家長Debbie

2009年08月21日
菁英的靈魂人物,我們的大家長!!46年次,射手座,是大家公認學校裡最美麗的歐巴桑,先生多年前因病過世,自己獨力撫養兒子長大成人,目前服役中~
每天都說要減肥,卻又很愛吃,最喜歡生魚片和燒烤....
別看她53歲了,動作乾淨俐落,作事很有條理,最拿手的就是<騙小孩>,在園長的字典裡沒有被小孩<打敗>這兩個字,小朋友的眼中最怕的是Debbie,最愛的也是Debbie,我想這應該是最高境界了~~
擁有客家人勤勞堅毅的<硬頸精神>,生性樂觀開朗,很捨得為孩子們付出,最大的樂趣是聊天,但是話題永遠離不開這群可愛的孩子!!最好的朋友是<法子媽媽>哈哈...這是我自己加的!!
有天早上送法子上學,在校門口遇到凱棻和媽媽<曼玲>,聽說凱棻請了好幾天的病假,原來患了腸胃炎,拉肚子拉得很嚴重,可憐的孩子看起來還有點虛弱,我們兩個媽媽聊著聊著,孩子們也進教室去上課了!
隔天早上在巷子口再度巧遇曼玲,我們相約到濟南路上的丹堤吃早餐,問到孩子怎麼樣?腸胃炎康復了嗎?曼玲跟我說:咱們園長真的好細心,昨天中午竟然特地為凱棻準備了一道清蒸魚.一盤不油不膩的青菜和水果...讓當媽媽的曼玲好感動,心中深深的感受這股暖流,這是兩年多前的事了,當時我還是菜鳥媽媽,跟園長不熟,至今仍然記憶深刻!!嗯~~我喜歡這樣的園長,像自家的長輩一樣!!
ps.凱棻現在已經是英國小學二年級的學生了,暑假還是回到菁英的安親班.
受大家敬愛的園長
受大家敬愛的園長

我們的大家長Debbie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