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家維媽

北越 (一)

2016年10月01日
移動VILLA美人魚號~北越 雙龍灣 饗宴 五日


10/01 (六)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3h10分)-河內(4h)-下龍灣-越南國寶
水上木偶戲-越式舒壓按摩(90分鐘)
上午於台灣桃園國際機場集合後,搭機飛往越南首都—河內市,河內位於越南北部紅河三角洲,這是一座有著千年歷史的古城,為北越首府、越南國都,擁有高達72座大小湖泊,昔日曾被命名為昇龍;傳說為李太祖建朝時看見一尾蛟龍自河中騰躍,到了阮朝時因為四周圍繞著紅河,故更名為河內。1873年法軍占領河內,並以河內為法屬印度支那總督府的所在地,目前市區內還保留約有8000棟的法式殖民地留下的建築。古城中,保有著滄桑、傳統與現代而又保有著法式浪漫等不同元素,將法國殖民風格與越南傳統文化融為一體。午餐後專車前往參觀素有世界八大奇景『海上桂林』之稱的【下龍灣】;沿途上可欣賞著無盡的農田風光及明媚的山川景色。觀賞越南國寶『水上木偶戲』以及越南傳統民族舞蹈表演節目內容生動活潑,絕對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晚餐後,安排越式舒壓按摩(90分鐘)。
早餐:機上精緻簡餐
午餐:蓮花餐廳(越式自助餐)
點心:法國麵包+飲料
晚餐:下龍灣古魚餐廳

H
下龍灣諾富特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