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OGOYA

Zoo + 貓纜

2018年09月02日

又是來增加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經驗值的一遊: 公車+貓纜~
澤本來想搭公車轉捷運去動物園, 我們跟他說直接公車就可以到動物園了, 本來很怕他又堅持他的"路線", 還好還可以溝通~~

我們從動物園進入, 搭遊園車到動物園南站, 還搭到可愛的斑馬遊園車, 再搭接駁車至貓纜站, 然後搭貓纜至到貓空站, 很幸運地搭到水晶車廂, 腳下實在"涼極"了, 超恐怖!

在貓空吃午餐+下午茶, 這是我第一次帶咩去的那家, view很好, 天氣也涼涼的, 餐點也好吃~~

這次的旅程中澤一直說"好好玩喔!", 有了澤的"肯定(配合)", 感覺輕鬆許多, 還好很和他的意, 少費很多唇舌跟他溝通, 腦細胞不致損傷太多, 哈哈!

剛好我前幾天才跟他說, 如果覺得開心就像咩一樣直接表達出來, 讓人知道你的感覺, 或許他聽進去了?

Zoo + 貓纜 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