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MaMi

《免費講座》-Easy Friday〕我家也有莫札特*弦樂篇(PART1)

2005年09月16日
《免費講座》-Easy Friday〕我家也有莫札特*弦樂篇

–給想讓孩子學音樂或正已在學中的孩子與父母

示範演出:謝安琦老師(英國華威大學藝術教育博士,台北國際青年演奏家樂團藝術總監)
時間:94年9月16日、9月23日、9月30日(五)19:30∼21:00
適合觀賞年齡:國小以上之親子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
演出地點:文山社教館八樓彩排廳
節目內容:
許多爸媽都想在孩子一定年紀的時候送他們去學一項樂器,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應該選擇什麼樂器給還學習,有時會想什麼時候開始學習好。對已經在學琴的孩子來說,也常常有不想練琴,中途放棄的想法,在這一次Easy Friday的講座裡,將邀請到在音樂教育領域經驗相當豐富的謝安琦老師,以演奏及分享的方式進行,為有興趣給孩子學習樂器的父母或是遇上學習困難的孩子一些方法提示,陪伴家長及孩子一同去發現學習的樂趣。歡迎已在學習的孩子或家長攜帶自己的樂器(如大、中、小提琴等)一同出席。
第一場(9/16)音樂森林-若說音樂像一片森林、走入森林探索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如此必定可以充份享受芬多精的滋養、細細品味綠色大地的感動。
第二場(9/23)玩音樂?學音樂!-學習的靈魂應該始嚴肅的,而音樂卻是那麼人文的一種學習,能夠寓學習於育樂,則音樂學習就可以像是在玩遊戲一樣有趣了。
第三場(9/30)音樂在我家-如何讓音符像空氣一樣的充滿家庭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