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宇媽媽

到婦幼打針真麻煩

2005年05月25日
昨天帶小宇到婦幼打預防針,真是快被搞瘋了,首先先到健兒門診報到(在二樓),然後量了身高體重之後,護士要我先去過健保卡付掛號費(在一樓),於是我抱著小宇,揹著書包,拿著尿布奶粉(因為去托嬰中心接了小宇直接到婦幼),又拿了一隻傘跟揹巾(因為下雨,然後小宇量身高體重時放了下來),可以想像這悲情的畫面嗎??到了一樓,要等20幾號(人很多),MY GOD 只好先把東西寄放在服務台,好不容易批了價,再度到二樓,先到聽力室測聽力,再到眼科檢查眼睛,然後再回到候診區等候醫生檢查,檢查好了,再拿著醫生的處方籤,到一樓批價,又等二十多號,批完了價,到藥局領五合一疫苗(因為是自費,所以要自已領),然後再到二樓的注射室等候注射,這來來回回的過程,簡直就是體力訓練,問護士為什麼二樓的櫃台不能做批價,護士說因為人力短缺,因為醫院是賠本生意,所以無法有更多的人力支援,天啊,難道因為這個原因,使得家長們得這樣來來回回的消耗時間跟體力,真是太沒效率了,同事說這就是省五百的代價(小兒科要自費2000元,婦幼自費1536元),我想下次我學乖了,到衛生所去打預防針,應該就不會有這些狀況吧!!真是忙碌的一天,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