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eggiechou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

2017年07月16日
【活動日期】
106年7月16日(日) 下午1:30的梯次,4大4小參加。

距離活動日期還有一段時間,需請您記下活動日期及時間,協會將不再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務必讓所有參加的大小朋友們都知道,謝謝。
1.若有事不克參加活動,請提前來電或FB私訊更改日期,協會好安排其他等候很久的小朋友們參加。
*活動日前五日不接受更期.取消退費,活動費用將捐給流浪動物照顧單位(名額可轉讓)。

2.請於活動時間開始前10分鐘抵達博物館一樓的「騷貓藝廊」集合等候,會有導覽人員下來帶各位上樓。

3.活動時間約1-1.5小時,建議在活動開始前先讓小朋友們上洗手間,一樓備有洗手間。

4.騷貓藝廊隔壁是全國24H動物醫院,有不少重症的動物住院治養中,請參加的大、小朋友們在集合等候時保持安靜,避免大聲吵鬧,請讓受傷的動物們安靜休養。

5.博物館的左鄰右舍是動物醫院跟寵物美容館,經常會有寵物來此看診或是美容,若遇見狗狗請勿大聲尖叫,或是大動作靠近狗狗,別讓狗狗受到驚嚇或是過度興奮,也避免小朋友受傷,因每隻狗狗的個性都不相同,牠長得可愛無害的模樣≠乖巧喜歡親近人,也可藉此學習如何尊重牠們、和平相處。

6.博物館內每樣醫療器材設備都是企業善心捐贈,維修費用昂貴,請各位小心愛惜使用,若有不當使用造成損害將依實際維修費用賠償。

7.活動是團體進行,若當小朋友發生哭鬧或推擠的情況,建議家長先將小朋友帶開,待小朋友情緒穩定後再回到隊伍裡。

8.活動場所屬於室內密閉式空間,若有感冒症狀的大小朋友,建議戴上口罩。

9.活動中示範者都是使用狗布偶,沒有活體動物(動物不是娛樂品)。

10.謝謝您願意參加「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認識同伴動物的需求及瞭解牠們。
***********************************************************
超有意義和學習性的活動!

不誇張,這活動「兩年前」預約的唷!
但馬麻覺得整體的設計都很有教育意義!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2

學習愛護動物尊重生命
#愛它就不要遺棄它
#領養代替購買
***************************************
四個小蘿蔔頭認真聽講解上台互動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3

變身小小獸醫師(弟弟是外科醫師)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4

方宇體驗聞一聞狗狗耳朵,沒異味不生病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5

恩恩聽ㄧ聽狗狗心跳(真的聽診器唷!)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6

要來透過顯微鏡,看看狗狗最容易有的蟲蟲唷!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7

沒錯!就是犬心絲蟲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8

照超音波幫狗狗檢查身體唷!(不誇張,也是真的超音波儀器唷!)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9

弟弟是負責這部份的專職醫師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0

開刀前得先看看X光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1

學術講解!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2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3

要開刀囉!醫師們、戴上手術帽吧!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4

恩恩負責術前消毒、方宇負責術後消毒
弟弟負責上麻藥唷!
啾啾負責開刀的重責大任,CPR也得認真學唷

寵物上天堂當天使也要想念它唷!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5

完成任務領證書囉!你們都好棒棒
「小獸醫生命教育」活動_img_16

********************************************
結束活動後,我們一群人還到Campus去吃下午茶

有伴在一起,怎麼樣都好好玩!

吃飽也累壞囉!回家休息了唷!

超充實的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