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叫我小姐不要叫我太太

煩∼又睡不著了

2005年10月30日

星期六帶小寶去環亞百貨晃了一下,媽說妹會回去,所以先回媽那去。

每次回到家或者去妹家總是會待到很晚才回家,大概是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吧!所以回到家時已經快12點了,小寶一上娃娃車馬上睡覺,玩得太累了。都已經這麼晚了實在不想再把小寶挖起來洗澡,除非他又醒來。果真!抱上樓放下床又醒了。可是真的不想讓他醒來要不然又要兩三點才睡了。所以打鐵趁熱,又要獻出我的雙峰了。

真是夠了,該睡的人不睡一直"享受"就算乾吸也很過癮~_~"。我都已經睡著了,小寶還在那邊吸吸、講話、手還不停的摸我身上的亮片。我不理他再裝睡,看他要撐到什麼時候。一直到凌晨一點才肯入眠。

先上個網再去洗澡,摸一摸也兩點半了,實在該睡覺了。最煩的就是....現在是凌晨三點半,我又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