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叫我小姐不要叫我太太

寶貝看醫生

2005年10月31日

昨晚吃了一包退燒藥,洗澡後母子倆一起睡覺。凌晨一點有醒來摸摸小寶,看他滿頭汗的,身體的熱有散出來了,身體的溫度也涼了許多,已經降溫了。

記得護士小姐曾經說過,發燒會四個小時燒一次,所以調了鬧鐘四點起床看看。可是三點的時候我就醒來了,這可能是當媽的警覺性吧。果真又微燒了,可是又不到38度C,實在不敢塞肛劑。醒了睡睡了醒,一直到五點才給塞退燒。

早上十點半把小寶挖起床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小寶的喉嚨有點腫,應該是病毒感染,看我這幾天有沒有帶去人多的地方?原來是我星期六帶去小朋友超多的變妝party,那天還在想人這麼多會不會被傳染感冒啊?沒想到竟一語成籤。

自從一歲以後,幾乎毎個月都會中奬,好氣哦!難道真的一歲以上抵抗力比較弱的關係嗎?現在有點後悔帶他去環亞了>"< 下次真的要注意了,人超多的地方沒必要絕對不要去。

(我的喉嚨好像也怪怪的,到底是我們誰傳染給誰的咧?我看我還是去看個耳鼻喉科好了,免得交互傳染永遠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