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貝貝

說我只會做笨工作!

2006年06月13日
早上餵伶喝完牛奶,把伶放著讓他和先生睡,我就下樓穿鋼圈,到了12點30分上樓餵伶喝牛奶,後來帶伶去超市買東西,回工廠煮咖哩和玉米濃湯,吃飽後,又繼續穿鋼圈,到了3點上樓休息一下,三點半先生起來,我也跟著起來,他要裁布,叫我幫忙綁,我說我要下樓穿鋼圈,到了六點他裁好,叫我去送貨,我送貨回來時,他問2727內衣進度,我說鋼圈還沒全穿好,他說怎麼那麼慢,就罵我不會發落工作,是不知道2727在趕嗎?還說我是不是都不會煩惱他沒錢,(拜託!我當然希望他有錢,跟我借的11萬趕快還我)我說就是知道,才早上餵完牛奶就趕緊下樓穿鋼圈,他就罵我.你喔!只會做一些笨工作,我就說:我如果沒穿鋼圈,誰會穿?(又沒請穿鋼圈的)他又說:我壓力很大,什麼工作都要我做,我就很氣不說話,他每天下午一點後才會起來,是做到什麼工作,送貨是我,鋼圈也是我在穿,電話他不接也要我接,排除工廠的工作,我還要倒垃圾,曬衣服,一些家事,而他只負責裁剪,也不是每天裁,而我卻有做不完的工作,你以為我喜歡穿鋼圈喔!我恨透了,穿到手的皮都變粗,還會痛.還沒薪資可領,沒有人願意做這種沒錢可拿的工作啦!只有我傻呼呼的任你擺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