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rtemis(*☻-☻*)

十二年國教之『我家的信箱』

2013年01月23日
不知怎滴?
最近我家的信箱塞了好多各類補習班的廣告單。

其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有一張小單子,上面大大的文宣寫著>『你真的相信十二年國教實施後,台北市的公立學校真的申請就有了嗎?國中會考更難!基北區精熟學生可能僅1%』
文宣印著去年四月份的新聞,其中
全文網址: 國中會考更難? 基北區精熟學生可能僅1% - 十二年國教 - 升高中 -

聳動的新聞標題,變成補習班的宣傳利器。

另一個新聞,是教育局目前擔憂的,叫家長別信那些補習班的宣傳手法。


全文網址: 減輕升學壓力 教局喊話「別信廣告」 - 十二年國教 - 升高中 - udn校園博覽會


教局和補教界雙方各說各話,焦慮的家長一定是寧可信其有,不會信其無的。反正早一點準備?多一點準備?只會讓家長放心、安心啦!有拜有保庇,這一點絕對不會錯滴!

這禮拜我也接到親子數學的通知,周末要舉辦一場PISA講座。

當全台北市的家長還在霧裡看花、不知何去何從時??想必各家補習班早已磨刀霍霍要來迎接這一場大火拚了~~每家都有不同的PISA寶貝題庫,就等願意花錢錢的家長掏心掏肺的買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