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Artemis(*☻-☻*)

自製湯品--安迪排骨湯

2013年02月26日
今天半仙要來介紹一道簡單易學的湯品--『安迪排骨湯』。

每次到了天候轉變,忽冷忽熱的時候,我們全家大小都會感冒,無一倖免。看著全家大小咳聲不斷,心裡十分難過,想到要給家人補充免疫力了。

週日下午,到迪化街轉了一下,買買需要補充的中藥材,其中我最常買的就是黃耆、枸杞、紅棗這三樣。 黃耆、枸杞、紅棗湯(俗稱:安迪湯)是溫補湯,其中紅棗可以補氣健脾,黃耆可以補氣補虛,而枸杞可以補陽。是天然的維他命,沒有甚麼副作用。各取適當的量煮成一鍋,當作喝開水一樣,上班的話,就裝在保溫瓶,需要的時候就補充補充能量,增強免疫力。連續喝上一段時日,身體會明顯變得有朝氣,有體力。爸爸開心媽媽美麗小孩聰明,嘿嘿...不信的話可以素素看!!

中午,我另外加了一些新鮮的豬小排,蠻適合發育中的孩子來吃。方法很簡單,把豬小排,黃耆、枸杞、紅棗,少許米酒一起加入鍋中,用電鍋熬煮慢燉約一個半小時,就大功告成了。

另外我也會買一些麥門冬煮茶來喝,也是針對平時預防感冒用的。

這張是今天中午的作品。
自製湯品--安迪排骨湯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