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rtemis(*☻-☻*)

我的回覆

2013年10月25日
一位認真又問話有點兒奇怪的網友,分別在留言板和討論版問了相同的問題
我就大言不慚一併答覆了~

問:
阿緹蜜絲
我是想說.能否拜倒加入這種 大智慧者 底下.看能否學到更精進.
聊過才知道:我發現 原來 很多家長很忙or無心or根本無法專心研究小孩的細微點or直接無力.


--------------------------------------------------------------------------


BBH有很多版大對教育的發言值得您去爬文看看!

我爬了一兩年的文,尚在嗷嗷待哺的階段,不成氣候,更談不上甚麼大智慧!

討論版的一切,只能當作參考,不能奉為圭臬,基本的取捨判斷要靠自己(包括我的廢話都是)


你期望孩子的品學兼優,請問: 這要如何外求?這不是家庭教育的根本嗎?

自己當家長的都要推給外人教自己的孩子,別人的教法你也信??

至於妳重視的學業成績,我們只好選一個適合孩子的環境來彌補不足...

其實,我們每個不見得達到盡善盡美的家庭教育,只能說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就是了~((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