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暫時輕鬆一下~

過新年 -盼的作文

2014年03月28日
過新年 302 盼


「新年」是我們小朋友最開心的節日,因為不只可以領紅包,也可以全家團圓在一起。

大年初一我跟表哥、姐姐在茶香公園放沖天炮,表哥一不小心將沖天炮翻倒而射到車子,把大家都嚇了一跳,這真是一個危險的經驗。有一則新聞是小朋友因為家人放沖天炮不慎而斷送生命,這一起新聞告訴我們放沖天炮一定要小心,不要買不合法、來路不明的沖天炮,放沖天炮也要注意地點。

二月三日(大年初四)是我的生日,我們全家和外婆一起去新竹六福村玩。因為遊客很多所以我一直在排隊,最後只玩了八樣,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兩個遊樂設施是:「沙漠風暴」和「大峽谷急流泛舟」。因為大峽谷急流泛舟彎彎曲曲的很刺激,還有瀑布從天而降下來,害我變成落湯雞。沙漠風暴是雲霄飛車,但是它的椅子可以轉動,非常刺激。

六福村有四個主題館,但我只玩了八項設施,真的好可惜!不過在六福村我還看到了遊行表演,裡面有很多動物,其中最讓人喜歡的是六福村的吉祥物─「哈比和哈妮」,它們是猴子,這個遊行表演是在描述一個音樂王國的派對,非常精采!

今年的新春不但充滿歡樂,還有家人陪我度過一個刺激、有趣又快樂、美好豐富的生日假期。

^^^^^^^^^^^^^^^^^^^^^^^^^^^^^^^^^^^^^^^^^^^^^^^
不同於禾..

盼的作文都是自己獨立完成.,

媽媽只有幫她改錯字和加上標點符號.

所以盼的文章有較多自己的想法..童趣也較多..

而媽媽-我...也樂的當一個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