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暫時輕鬆一下~

出發去韓國玩雪5天(第一天)

2016年01月16日
松山 -> 金浦 <長榮 BR156 09:25 ~ 12:50 >

松山�金浦∼葡萄酒莊體驗(葡萄果醬DIY+個人專屬紀念葡萄酒DIY+葡萄酒酒庫隧道)∼普羅旺斯村(韓劇紳士的品格、流星花園拍攝地)



集合於松山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韓國金浦國際機場,由導遊帶領為您接下來的旅途補充元氣。

葡萄酒莊體驗(葡萄果醬DIY+個人專屬紀念葡萄酒DIY+葡萄酒酒庫隧道):
充滿著歐洲風情的葡萄園酒莊,由酒莊人員陪同及導遊帶領下,參觀酒莊及品嘗葡萄酒,並可體驗自製葡萄果醬。另外,安排釀造葡萄酒體驗,更貼心拍下專於的個人照片,製作成葡萄酒酒標,打造轉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個人葡萄酒。

普羅旺斯祕密花園(韓劇紳士的品格、流星花園拍攝地):自1996年以品格高雅的法國餐廳為起始,陸續開設富有韓國風味的涮涮鍋餐廳、世上最美麗的花園烤肉餐廳、能夠滋潤生活的設計空間普羅旺斯生活館、甜美芬芳的香草館、視覺空間流行館、歐風麵包店及咖啡店等主題型的休閒村。普羅旺斯村在獨立的建築裡,將擁有各自概念經營的商店連結在一起,設計並製作專屬普羅旺斯村內餐廳與咖啡店所使用餐具的陶瓷工房;主導普羅旺斯村的設計,以手繪陶瓷器為中心,販賣和流通裝飾商品的生活館;製作顧客們飯前喜愛吃的麵包,口味正統的歐風麵包店。以各自獨立的個體發揮出色的創意力,各家商店帶著最大的競爭力認真的經營。另外,生活館內有陶瓷器店、花店及芳草店等;流行館有則是流行服飾店、鞋店及裝飾精品店等,每棟建築按照領域區別經營,在各自獨立的經營型態下相互融和。


餐食: (早餐)機上餐食 (午餐)石鍋拌飯+涮涮鍋 (晚餐)山葡萄料理風味餐

飯店名稱:仁川 DESIGNERS HOTEL(內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