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暫時輕鬆一下~

出發去韓國玩雪5天(第二天)

2016年01月17日
小法國村(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拍攝場景)∼華川鱒魚節慶典(含釣鱒魚、烤鱒魚、雪橇、室內冰雕)



小法國村:由全智賢及金秀賢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您還記得嗎?第15集的拍攝場景,帥氣的男主人都敏俊教授猶如變了魔法,讓整個小法國村變亮了、變美了,又如變魔法似的把女主人千頌伊從遠處吸引到他的身邊來個美麗的告白拍攝場景地就是小法國村。

以法國聖埃克蘇佩里的童話《小王子》為主題,佔地11萬7357平方公尺,是一個可體驗到獨特法國文化的主題村莊。山丘上白色的異國風建築聚集在一起,由16棟法式建築組成,像極了阿爾卑斯山麓的田園村莊。小法國村的設計概念為:花和星星、小王子、村內隨處可見法國著名作家聖埃克蘇佩里的作品童話《小王子》中的人物及動物造型,小王子銅像也矗立在村內。另外村內還有象徵法國的雞、雕刻和圖畫的藝廊、可聽到有200年之久的音樂盒中優美的旋律的音樂盒店、花草芳香店及各式的紀念品店等。

華川山川鱒魚冰雪節:體會冰釣山鱒魚的樂趣。華川是江原道自然環境最怡人的地區之一,在華川舉辦的《山鱒魚冰雪節》也是冬季藝術節中最有趣,最浪漫的藝術節。讓我們一起去雪的世界享受冬季冰彫節的華麗與浪漫吧!
★活動日期:2016/01/09 ~ 2016/01/31。


餐食: (早餐)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春川辣炒雞排+金玉炒飯+飲料 (晚餐)韓式湯烤肉吃到飽+季節小菜

飯店名稱:陽平大明渡假村(二人一戶)(內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