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暫時輕鬆一下~

台大放榜 公校最多是建中 私校最多是延平中學

2015年08月06日
台大放榜 公校最多是建中 私校最多的是延平中學

大考放榜,高教龍頭台灣大學最多的錄取高中生,前三名還是建國中學、北一女、師大附中。至於,競爭激烈的台大醫學系,今年有名指考錄取生,其實在甄選入學時已經申請上台大電機,但獨鍾醫學系,放棄入學,指考階段還是如願以償。(陳映竹報導)

今年大考各類組錄取分數最高的校系,都集中在台灣大學,包括:台大財金系、台大國企系、台大法律系財經法學組、台大電機系、台大牙醫系和台大醫學系。

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統計,進入台大的學生還是雙北和都會區為主,依序是建國中學、北一女、師大附中、武陵高中、高雄中學、台中一中、中山女中、成功高中和高雄女中。

私校部分,錄取台大最多是延平中學、其次依序是薇閣中學、曉明女中、衛道中學和東山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