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暫時輕鬆一下~

6/30~7/6 北京遇上內蒙 七日遊 第二天

2016年07月01日
北京∼居庸關長城∼頤和園∼王府井大街、東華門夜市∼北京




居庸關長城:登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現存最連貫最完整的是明代所修築的長城,東起今遼寧省鴨綠江畔,西抵甘肅省嘉峪關,跨越遼寧、河北、北京、內蒙古、山西、陝西、寧夏、甘肅等八個省、市、自治區,綿延一萬二千里,至今大部分保存完好。體驗不到長城非好漢的雄偉氣勢。

頤和園:中國現存的古代最大的皇家園林,其位於山水清幽、景色秀麗的北京西北郊,原名清漪園,始建於西元1750年,時值中國最後一個封建盛世《康乾盛世》時期;1860年的第二次鴉片戰爭中,清漪園被英法聯軍燒毀;1886年,清政府挪用海軍軍費等款項重修,並於兩年後改名頤和園,作為慈禧太后晚年的頤養之地。

王府井大街、東華門夜市:自由逛街,王府井大街定名於1915年。遼、金時代,王府井只是一個不出名的村落,元代以後,人煙逐漸稠密 ,當時稱之《丁字街》。明代這裏修起了十座王府,王府井也就初具規模,改稱《十王府街》,清代廢十王,改稱《王府街》或《王府大街》。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金殿風味(RMB.50/人) (晚餐)東來順涮羊肉(RMB.60/人)
住宿: 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或同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