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暫時輕鬆一下~

6/30~7/6 北京遇上內蒙 七日遊 第三天

2016年07月02日
北京∼天安門廣場∼紫禁城∼天壇∼懷舊臥鋪火車-(車程約6.5小時)呼和浩特


天安門廣場:位於北京城中心,是故宮的正門,有著紅黃色的城牆,色大理石的欄幹,黃琉璃瓦的城門,金碧輝煌,已成為北京的象徵。

故宮博物院∼紫禁城是現今世界上保存最好、規模最大的,它是由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所構成。規模宏大的故宮,建有大小六十多座的殿閣,廳房數俗稱9999室,收藏品達百件。

前往天壇公園 明、清兩朝皇帝祭天祈求五穀豐收的場所,建於1402年,占地260多公傾,比故宮大兩倍,每年的春分、夏至和冬至期間皇帝都要攜百官來此朝拜;天壇的建築遵循著《天圓地方》的原則,最主要的建築有祈年殿、回音壁、圓丘壇等,1998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隨後前往搭乘火車至內蒙省會∼呼和浩特。
註:搭乘火車方式是為欣賞與漫遊沿途風景為主,為貴賓所安排之臥鋪火車為軟臥式,因受限於售票方式必須為四人一室,屆時可能與非同團旅客同房,並且火車硬體不比飛機般豪華,敬請見諒!!
貼心提醒:因搭乘火車時間較長,您可準備小點心、零食等食物以應變不時之需,亦可增添味覺的豐富度。

呼和浩特:是蒙古語音譯,意為"青色的城",是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全區政治、經濟、文化、科技和金融中心。是國家森林城市、國家創新型試點城市、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城、全國雙擁模範城和中國經濟實力百強城市,被譽為"中國乳都"。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方庄全聚德烤鴨風味(RMB.55/人) (晚餐)輕食火車餐盒
住宿: 安捷花園酒店 或同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