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暫時輕鬆一下~

6/30~7/6 北京遇上內蒙 七日遊 第四天

2016年07月03日
呼和浩特∼(90KM,車程約1.5小時)希拉穆仁草原∼迎賓儀式、下馬酒、觀賽馬、摔跤表演、篝火晚會∼希拉穆仁草原蒙古包


早餐後前往∼希拉穆仁草原。

特別為您安排希拉穆仁草原旅遊區最大最完整的"蒙古人渡假村"。抵達後,首先接受蒙古族迎賓儀式獻哈達、下馬酒,這裡水草豐美、牛羊肥壯、文物古跡眾多、文化底深厚,著名的希拉穆仁河橫貫草原。這裡是達茂旗對外開放的視窗,也是內蒙古最早建立的旅遊點。
園區旅遊活動內容豐富,特別為您安排觀看蒙古族摔跤與賽馬表演,晚間安排於草原上參加盛大的篝火晚會,入夜後自由活動,在草原上難得三五好友齊聚把酒言歡;或沏一壺好茶細細品味,仰望著天空有那多到數不盡的星星陪伴著,人生難得幾回!

今日您可自費參與千百年來一直延續的祭祀敖包活動、訪問牧民家庭、品嘗牧戶自製的奶食品。


由於園區點對點距離較廣,建議您自費搭乘草原騎馬前往,體驗另類騎馬風情。
自費活動:草原騎馬訪牧民、祭敖包:人民幣280/人、草原騎馬訪牧民、祭敖包、濕地:人民幣380/人。
註:騎馬活動有一定的危險性,活動時請務必配合工作人員的指導,並視個人體力狀況,量力而為參加。

您也可以在此觀賞美麗的草原,充分的感受草原的自然景觀和濃郁的人文景觀、民俗風情,真正投入草原的懷抱之中。

註:因蒙古包住宿主要為體驗與感受當地特色而安排(一晚),相對該住宿條件無法與一般星級酒店比較,請多包涵。

溫馨提醒:由於草原氣候日夜溫差大,貼心提醒您帶上禦寒衣物,讓您在草原更加適應溫度。
註:草原蒙古包提倡環保,個人盥洗用品需自行準備,敬請注意並見諒!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草原手扒羊肉風味(RMB.50/人) (晚餐)全羊宴(RMB.60/人)
住宿: 蒙古人渡假村(空調蒙古包) 或同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