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暫時輕鬆一下~

6/30~7/6 北京遇上內蒙 七日遊 第五天

2016年07月04日
希拉穆仁草原∼(車程約4小時)響沙灣(纜車來回)∼沙漠衝浪車、沙漠小火車、騎駱駝、鄂爾多斯婚禮∼(100KM,車程約1.5小時)美岱召∼(車程約30分鐘)薩拉齊



今日特別安排morning call早起,讓您可以在美麗的草原欣賞日出;再次充分的感受草原的自然景觀,真正投入草原的懷抱之中。
註1:觀看日出需視當天天氣狀況,無法讓您百分之百欣賞到草原日出,請親愛的貴賓,抱著寬廣的心情,欣賞不同的美景。
註2:草原蒙式早餐相對較簡陋,建議您可自行準備麵包、乾糧或罐頭...,豐富您的草原早晨。

隨後乘車前往位於內蒙古顎爾多斯達拉特旗境內的∼響沙灣,背依大漠龍頭庫布其沙漠,面臨罕台大川,又名∼銀肯響沙,搭乘索道進入園區。在蒙語中被稱為布熱芒哈,意思是帶喇叭的沙丘。高大的沙丘呈月牙形狀約有80多米高,橫亙數公里,金黃色的沙坡掩映在藍天白雲下,有一種茫茫沙海入雲天的壯麗景象,好似一條金黃色的臥龍。

呈彎月狀的巨大沙山回音壁綴在大漠邊緣,是一處珍稀、罕見、寶貴的自然旅遊資源。神秘的沙歌現象吸引中外著遊客紛至遝來,沙響妙音春如松濤轟鳴,夏擬蟲鳴蛙叫,秋比馬嘶猿啼,在冬日則似雷鳴劃破長空,關於響沙的成因眾說紛紜。
安排體驗沙漠活動:沙漠衝浪車、沙漠小火車、騎駱駝、餓爾多斯傳統婚禮秀等活動。
註:
1.沙漠活動有一定的危險性,進行各項活動時請配合導遊工作人員的指導,並視個人體力狀況,量力而為。
2.由於沙漠氣候紫外線高,天氣瞬間萬變,時有起風狀況,貼心提醒您準備口罩、脖圍及防曬用品,以便不時之需。

美岱召:依山傍水,是阿拉坦汗和三娘子的皇城,又是喇嘛教傳入蒙古時期的一個重要弘法中心、藏傳佛教聖地,在建築上更有獨特的風格。它是仿中原漢式,融合蒙藏風格而建,是一座城寺結合,人佛共居的喇嘛廟。總面積約4000平方米,寺內有大量的壁畫,如大雄寶殿內釋迦牟尼歷史壁畫及描繪蒙古貴族拜佛的場面的壁畫都完好無損。經過修繕的美岱召城門,古樸典雅,雖說沒有藏傳佛教寺院四周的經幡飄動,但是建築選址、格局還是透著黃教韻味。


餐食: (早餐)蒙式早餐 (午餐)中式饗宴(RMB.50/人) (晚餐)刺勒川風味(RMB.60/人)
住宿: 刺勒川大酒店 或同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