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暫時輕鬆一下~

6/30~7/6 北京遇上內蒙 七日遊 第六天

2016年07月05日
美岱召∼(160KM,車程約2小時)蒙牛乳業工業園區巡禮∼(車程約30分鐘)昭君墓∼大昭寺∼塞上老街∼成吉思汗廣場∼呼和浩特


早餐後前往∼蒙牛乳業工業園區。


蒙牛乳業工業園區:參觀與瞭解優質奶製品生產程式,蒙牛乳業集團的三期工程被國際著名的液體奶生產設備供應商瑞典利樂公司譽為"瑞典利樂公司全球模範工廠"。在水草最肥美的地方中國乳都核心區和林格爾。


昭君墓:又稱青塚,蒙古語稱特木爾烏爾琥,意為鐵壘,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南呼清公路9公里處的大黑河畔,是史籍記載和民間傳說中漢朝明妃王昭君的墓地,始建於西元前的西漢時期,距今已有2000餘年的悠久歷史,現為內蒙古自治區的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由漢代人工積土,夯築而成。墓體狀如覆鬥,高達33米,底面積約13000平方米,是中國最大的漢墓之一。

大召寺:蒙古最早的喇嘛教黃教寺廟,也是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玉泉區南部的一座大藏傳佛教寺院,屬於格魯派(黃教)。蒙語俗稱"伊克召"意為"大寺廟",其中"召"為藏語寺廟之意。漢名原為"弘慈寺",後改為"無量寺"。因為寺內供奉一座銀佛,又稱"銀佛寺"。大召寺是呼和浩特最早建成的黃教寺院,也是蒙古地區僅晚於美岱召的蒙古人皈依黃教初期所建的大型寺院之一,大召有三絕:銀佛、龍雕、壁畫。

塞上老街:位於呼和浩特市大南街大召寺附近,是條具有明清建築風格的古街。其興建于明萬曆年間的大召,門前西側有一條橫街,立了牌樓,名為塞上老街。老街其實不老,是市政府花兩年時間重新修繕,體現歷史文化名城亮點的一條街道,全長380米,全部建築充分體現明清時期特點,被譽為老呼和浩特的舊影濃縮。



成吉思汗廣場: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哲裡木路與呼倫北路之間,用地面積74.7畝,是2007年建設的。廣場周邊規劃為商業、文化等服務設施,占地面積51.3畝。該廣場是成吉思汗特色景觀區的重要景觀景點,也是蒙元文化的主要展現區。廣場重點體現了“傳承偉業,振興新城”的思想,起到了深化成吉思汗大街文化和思想內涵,構築特色景觀區文化根基作用。

餐食: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瑪拉沁中式料理(RMB.50/人)) (晚餐)金蘭港涮羊肉(RMB.60/人)
住宿: 呼和浩特香格里拉酒店 或同級旅館